2018年江西宜春袁州区教育局教育财务核算中心选调6人公告

来源:袁州区政府网 2018-07-05 11:28:26
  袁州区教育局教育财务核算中心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政府同意,袁州区教育局教育财务核算中心面向全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含中小学校、幼儿园、特教学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选调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笔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选调岗位


  袁州区教育局财务核算中心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岗。


  三、选调计划


  选调计划6名(区教育系统3名,其它事业单位3名)。


  四、选调条件


  参加选调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职业操守,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品德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2.三年以上在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的工作经历,一年以上在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会计从业经历,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2015年9月1日前参加工作);


  3.会计与审计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未取得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从业资格的报考人员,年龄在40周岁下(1978年7月1日以后出生);或取得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从业资格的报考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3年7月1日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期的;


  2.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


  五、选调程序


  1.公开报名。


  ①报名时间:2018年7月10日-7月11日。


  ②报名地点:袁州区教育局计财股(袁州大厦0855室) 咨询电话:7028263。


  ③报名资料:报名人员须到袁州区政府门户网站下载填写《袁州区教育局教育财务核算中心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会计从业资格证原件、复印件;年度考核结果复印件及近期免冠照片(1寸)两张,并经主管部门同意。


  2.资格审查:区事业单位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选调资格的人员发放准考证。


  3.选调方式:笔试。


  笔试时间:7月14日。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4.考察。笔试结束后,分别按照教育系统和其他事业单位两类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1:1确定考察对象。如末位并列,按第一学历高者优先,再并列按会计从业经历长者优先,如第三次并列按计算机等级证书高者优先。


  5.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确定拟选调人选。按报考人员笔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


  7.公示和办理相关手续。


  对拟选调人员在袁州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人员报区政府办理调动手续。


  8.其它。经考察不合格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依次递补。


  9.纪律要求。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全过程,接受纪律监督。


  点击下载>>>


  袁州区教育局教育财务核算中心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袁州区事业单位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