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东莞市黄江镇招聘网格员30人公告

来源:东莞政府在线 2018-07-05 10:35:22
2018年黄江镇公开招录网格员公告
 
  为优化公职人员的素质和能力结构,根据工作需要,黄江镇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网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职数
 
  本次招录网格工作人员30名。网格员的管理主体为镇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主要工作内容为通过网格管理信息终端进行网格区域内的自然资源,空间地理,城市部件的信息采集,以及矛盾纠纷,隐患事件,社会信用,市场监管等事件的上传上报。
 
  二、报名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9日以后出生);
 
  3、东莞市户籍;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并符合有关干部档案管理中对学历管理的规定,专业不限;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7、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受处分尚未解除的,涉嫌违法违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均不接受报名。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9日~7月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黄江镇综合服务中心二楼;
 
  3、报名方式:原则上只接受本人现场报名;
 
  4、报名资料:
 
  (1)《2018年黄江镇公开招录网格员报名表》
 
  (下载网址:http://www.dg.gov.cn/hj/ 要求双面打印,用蓝、黑色钢笔填写)一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在职学历必须同时提供学历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如还没取得毕业证书的则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5)大一寸彩色免冠近照2张;
 
  (6)其他报考岗位需要的材料。
 
  上述证件原件在报名时出具,审核完毕后归还本人。
 
  5、资格审查:组织人事办根据职位岗位要求,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发放准考证。
 
  四、考试测评
 
  考核以笔试形式开展。
 
  时间: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
 
  地点:黄江镇政府大会堂
 
  重点考察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场考试,文具自备。笔试成绩将在黄江镇人民政府网(http://www.dg.gov.cn/hj/)公布。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并且分数高于最低控制线(60分)的前30名作为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
 
  六、公示和办理相关手续
 
  综合报考者总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职位需求,择优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需提供镇级以上计生部门出具的计生证明、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如不能提供的,则取消录用资格。经审查无误后,公示5个工作日。
 
  七、人员录用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招录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由用人单位及组织人事部门开展考核工作,合格人员正式录用上岗,不合格人员不予录用。
 
  八、薪酬待遇
 
  按有关规定发放工资福利待遇。
 
  (联系人:王先生,咨询电话:83361013)
 
  附件:2018年黄江镇人公开招录网格员报名表
 
  黄江镇人民政府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