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陕西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2人公告

来源:汉阴县人民政府 2018-07-03 11:15:31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公告
 
  因公司业务需要,我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专业技术人员2名,派往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恪守“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确保新招聘人员的政治和业务素质。
 
  二、招聘人数及工作内容
 
  市政工程项目管理、工程设计:1名,承担市政工程项目现场管理、工程质量控制管理、城市绿化管理巡查、小型市政绿化项目设计、预算工作;
 
  路灯维修:1名,负责城区路灯维修、巡查管理工作。
 
  三、岗位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热爱市政园林管理事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3、热爱应聘的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
 
  4、热情开朗,身体健康,年龄45周岁以下。
 
  (二)专业技能
 
  1、市政工程项目管理、工程设计:具有市政工程、景观园林、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市政工程施工管理经验,有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优先;
 
  2、路灯维修:具有专业电工中级以上技能职称高中以上学历,有C1及以上驾驶证,不低于三年驾龄并能熟练驾驶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应聘人员须于7月31日之前到聚德人力资源公司领取报名表,按要求规范填写。
 
  报名地点:汉阴县城关镇北城街86号(睿正小区3栋二层)
 
  咨询电话:0915-5219658
 
  应聘人员需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报名时携带国家承认的学历证明、身份证、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验后发还,复印件留存)、《报名表》、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4张。经审查不具备报名条件的,不得进入资格审查和综合考核范围。
 
  (二)资格审查和综合考核
 
  应聘工作由聚德人力资源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组织实施。应聘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质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交由招聘工作办公室核验,并现场确定是否符合资格条件。二是综合考核,由招聘工作办公室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实际操作、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等能力水平。
 
  (三)考核体检
 
  考核合格人员须到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考核、体检不合格的,从其他进入同一岗位考核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四)入职
 
  体检合格者统一办理入职手续,持员工入职通知书前往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报到上岗。
 
  五、岗位待遇
 
  人员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薪资待遇根据具体岗位面议。
 
  报名咨询电话:0915-5219658
 
  报名时间:7月2日至7月31日(节假日除外)
 
  陕西安康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