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武汉市黄陂区引进30名骨干教师公告

来源:湖北人才网人事考试服务平台 2018-07-02 08:28:16
  2018年武汉市黄陂区引进30名骨干教师公告


  根据我区教育发展的实际需要,拟从社会公开引进一批骨干教师,为做好此次教师引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引进在编在岗的高层次教师和优秀成熟教师30名。


  二、引进条件


  (一)引进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


  2.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端正,愿意履行人民教师的义务,遵守学校工作纪律;


  4.引进的教师需具备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


  5.身体及心理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6.引进教师的学历、年龄等基本条件为:


  (1)高层次教师:正高级职称教师;省特级教师;省骨干教师;市级学科带头人(资格复审时提供上述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优秀成熟教师:年龄在40周岁(1977年7月1日以后出生)以内。职前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具有6年及以上不间断普通中小学教师工作经历、并取得一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或者职后取得本科学历,具有6年及以上不间断普通中小学教师工作经历,获区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名教师及其他教学业务类相当荣誉者(近五年参加教育行政〈业务〉部门组织的优质课竞赛或教师五项全能比赛,获得市级一等奖〈或省级二等奖〉及以上奖励)(资格复审时提供上述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引进:


  1.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人;


  2.法律、法规及正常规定不能受理引进的人员。


  三、引进程序


  (一)发布公告:2018年6月29日-7月6日,同时在湖北人才网(www.jobhb.com)、黄陂区教育局官网(http://jyj.huangpi.gov.cn/)及“湖北省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招考相关事宜将在湖北人才网上进行公告,请密切关注。


  (二)报名:2018年6月29日17:00-7月9日17:00


  引进教师的报名采取网上邮箱报名和到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请下载《黄陂区2018年引进骨干教师报名表》(附件),填写完整后发送电子版至:475705619@qq.com,提交应聘申请、完整填写备注信息(工作经历及符合报考条件的荣誉,原件在资格复审时提供)。现场报名时间与网上报名时间同步,携带符合报名条件的相关原件和复印件到黄陂区教育局人事科报名,地址: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道向阳大街2015号,前川三中对面。


  (三)引进人员录用


  报名人数等于或小于引进计划人数时,经考核、研究,合格人员全部予以录用;报名人数大于引进计划人数,则根据教龄长短、职称高低、荣誉级别和教学能力进行排序打分(具体细则另定),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用(有关工作将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四)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在黄陂区教育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办理引进人员录用手续。


  四、相关待遇


  引进人员相关待遇与我区同类公办教师一样,优先解决事业编。另对引进的正高级职称专家和特级教师,按我区特殊人才引进政策执行并从快办理引进人才家属的调动及子女入学手续。


  附件:黄陂区2018年引进骨干教师报名表.doc


  武汉市黄陂区教育局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