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武汉市江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招聘简章

来源:武汉人才网 2018-06-29 09:29:24
  2018年武汉市江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食品药品监督协管员3名


  二、岗位职责


  1、学习食品药品有关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


  2、协助开展辖区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基本信息的调查及登记;


  3、协助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的隐患排查、综合整治及宣传引导工作;


  4、协助做好举报投诉的受理、政策宣传、解释沟通等工作;


  5、完成交办的信息登录、资料整理、文书归档、内勤管理等工作;


  6、完成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享有公民合法权利,无违法违纪记录,并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愿意履行本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本单位工作纪律;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因外出较多,较适合男性;


  4、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药学、医卫、化学、生物工程、微生物、法学专业优先考虑;


  5、具有武汉市户籍;


  6、具有履行协管工作职责的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四、薪酬福利


  正式录用后,月薪3000元(含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社会保险个人部分),并提供工作餐等完备的福利保障。


  五、报名方式(在线报名)


  应聘人员即日起至2018年7月3日中午12:00期间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点击“招聘●考试”栏目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单位及岗位,填写并提交有关资料,确保信息真实、准确、有效。未按要求提交个人信息的,将不能通过审核。


  六、查询审核结果


  应聘人员可于2018年7月3日中午12:30后登陆官方报名网站武汉掌上人才查询报名初审结果。


  七、面试


  面试工作由武汉市江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实施(面试另行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电话通畅,注意接听电话通知。


  八、体检及聘用


  1、拟入职人员需统一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凡出现拟聘人员不能按时签约、或本次入围的拟聘人员中出现本人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不予聘用。


  2、凡经录用,办理入职手续,与武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并办理社会保险。在合同规定的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录用;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录用:


  (1)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职或者解聘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曾因组织或参与色情、吸毒、赌博等违法活动,受到行政拘留、强制隔离戒毒、收容教育等处理的;


  (4)涉嫌犯罪的;


  (5)受过刑事处罚,或者因犯罪由检、法机关分别作出不起诉、免予刑事处罚决定的;


  (6)参加邪教等其他非法组织的;


  (7)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组织或参加非法集会、游行、示威等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8)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九、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 027-82772755张老师(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


  2、武汉人才招聘求职群1-综合类:238497775(请新入群的求职者将昵称改为:昵称+从事方向+工作年限)


  武汉市江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