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9人公告

来源:乌兰察布市人事人才网 2018-06-22 10:26:10

  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关于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公告


  按照乌兰察布市总工会《乌兰察布市2018年度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方案》要求,现将《乌兰察布市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工资待遇


  (一)招聘岗位


  乌兰察布市总工会拟招聘29名,专业不限。按区域报名,不可调剂。(名额详见附件)


  (二)工资待遇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聘用管理办法》执行。


  三、报名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包括2018年应届毕业生)。


  2、限乌兰察布市户籍,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高的文化素质。


  4、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5、热爱工会工作和群众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历的身体条件,能适应基层工作。


  7、目前在旗县市区及以上工会机关受聘的非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经所在单位同意可报考。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合同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近五年在各级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徇私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的人员;


  3、触犯国家法律法规,被判刑的;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法律、法规明确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采取公告招聘信息、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现场资格审查、组织笔试、面试、体检、公示招聘结果,择优选用。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20日至6月24日17:30。


  2、网上初审、打印报名表时间:2018年6月20日至6月25日8:00。


  3、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需登录乌兰察布人事人才网(http://www.wlcbrsrc.org.cn/),点击“乌兰察布市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招聘专栏”进行网上报名。


  (二)现场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6月25日8:30至6月26日17:30。


  2、资格审查地点:乌兰察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楼二楼大厅


  3、网上初审合格的人员,需携带报名表,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及相关技能资格证书的原件以及复印件,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三)笔试


  1、笔试内容:综合能力测试。


  2、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6月27日9:00至2018年7月1日9:30。


  3、笔试时间:2018年7月1日上午9:00。


  4、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5、政策加分:对报名参加考试的蒙古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达斡尔族的考生,在笔试成绩上加2.5分。


  6、笔试结束后,按报名区域笔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加分)由高到低,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并在乌兰察布人事人才网(http://www.wlcbrsrc.org.cn/)、微信公众号(wlcbrczx)进行公示。


  (四)面试


  1、面试时间:2018年7月7日上午8:00。


  2、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综合笔试、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面试结束后一个工作日后在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查看。


  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70%+面试成绩*30%。


  (五)体检


  1、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考生自付。


  2、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以及国家关于公务员体检的其他有关规定进行。


  4、因考生本人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自动放弃等原因产生的职位空缺,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乌兰察布人事人才网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内无异议者由市工会统一发放派遣证到旗县市区工会上岗。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须对所填写和提供的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将取消录用资格,后果自负。


  (二)本公告由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考务咨询电话:0474-8320333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474-8150237


  附件下载:乌兰察布市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名额表


  乌兰察布市总工会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