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马鞍山含山全媒体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含山县人民政府 2018-06-19 08:46:11
  含山全媒体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含山全媒体中心是含山县委、县政府官方唯一全媒体平台,是含山境内唯一拥有新闻资讯采编发布资质的传媒机构。其下设采访部、广播部、电视部、平媒部、新媒体部、运营部等,拥有专业的策划和执行团队。每年开展百场户外活动,进行线上线下互动,是含山最具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全媒体平台。


  含山全媒体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共招聘2人。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性别不限,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年龄35周岁以下;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新闻学类、文学类专业优先考虑;有编辑经验者优先;


  3.岗位主要从事媒体宣传工作,要求具有一定文字功底和图片、视频拍摄、编辑能力,能熟练开展政务微博、政务微信(微信公众号)的编辑、发布等工作;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14日起至6月22日止


  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含山全媒体中心一楼会议室


  3、报名材料:


  ①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本人近期正面1寸同底免冠照片3张;


  ③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携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④考生需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点击可下载)并作出书面诚信承诺。


  4、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报名时需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其中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面试占40%。


  1、笔试:


  (1)笔试当场写一份300-500字左右的文字材料,时间为60分钟。笔试满分100分。


  (2)笔试时间:6月24日上午9点。


  (3)笔试地点:含山全媒体中心一楼会议室。


  2、面试:


  (1)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及心理素质、知识面等要素。面试满分为100分。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成绩,依次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前3名为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和实施考察工作。体检工作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进行,需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医院集中进行。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按规定申请复检。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体检不合格或弃权的,按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替补。


  (四)公示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含山县政府网站公示,时间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确定为聘用对象。


  四、待遇


  被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工资待遇按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标准执行,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岗位由县委宣传部统一管理。工作表现优秀者将给予适当奖励,食宿自理。


  咨询电话:0555-4319111


  含山县委宣传部 含山全媒体中心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