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合肥肥西县铭传乡招聘景区工作人员5人公告

来源:肥西县人民政府  2018-06-15 09:44:01
  肥西县铭传乡公开招聘景区工作人员公告
 
  为使我乡旅游业能够稳步发展,进一步扩大铭传故里景区管理工作,经县政府同意,面向肥西县公开招聘5名景区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
 
  (二)热爱旅游管理工作,服从组织安排,爱岗敬业,具备一定的旅游管理知识或网页设计基本知识。
 
  (三) 肥西县户籍,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全日制专科及其以上学历;同时具备男性身高在1米70以上、女性身高在1米60以上;并要求五官端正口齿表达能力强。
 
  (四)身体健康,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五)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不得报考的人员。
 
  三、招聘名额
 
  计划招聘5名景区工作人员,招聘人员分配到肥西县铭传故里景区工作。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本次招聘为:发布公告、报名、笔试、面试、确定初选人员、体检、考察、聘用待遇等程序。
 
  1、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肥西县政府网发布,具体招聘信息在肥西县铭传乡先锋网上公布。
 
  2 、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 6月28日至2018年7 月2 日。
 
  报名地点: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考培中心(肥西县上派镇上小路与珍珠路交叉口西南车城兴众广场对面,双休日不休息)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材料:报名者须提供:(1)身份证、学历证书、肥西县户口本及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高校还未发放毕业证书的,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2) 近期一寸证件照3张;(3)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同时,报名者现场填写《肥西县铭传乡招聘景区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免缴笔试考试费用。
 
  报名者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报名资格审查,由考培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初审,报名截止后,报考确认人数与招聘名额的比例不低于5: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聘名额。报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请于2018年7月5日到原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3、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为综合知识、文化基础知识、写作知识、刘铭传历史知识、旅游知识、景区管理知识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内容。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时间为90分钟,分值为100分,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笔试成绩在铭传乡先锋网上进行公示。旅游专业或网页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在笔试成绩上加2分。
 
  5、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名额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如最后一名有2人及其以上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时间每人15分钟,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6、确定初选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合成总成绩(保留二位小数,第三位按四舍五入方法除理),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确定初选人员进入体检和考察阶段,若最后一名考生有2人以上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再相同以旅游专业或网页设计专业优先。合成成绩进行公示。
 
  7、体检与考察
 
  考生须按要求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合人社秘【2013】371号)要求执行。
 
  肥西县铭传乡成立考察领导小组负责对初选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政治思想、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工作表现、有无违法犯罪记录等情况。
 
  8、聘用待遇
 
  根据体检、考察情况,不符合录聘条件的,取消资格,所空名额按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录聘人员在招聘网站上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录聘的考生,由肥西县铭传乡统一分配工作。
 
  拟聘人员与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书,发放工资(含试用期工资)并缴纳社会保险。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元/月。试用期满胜任工作岗位人员,聘用期内工资3600元/月。社会保险按省市县职工社会保险缴费文件规定标准由单位和个人分别承担。试用期内凡举报有问题影响聘用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所空名额不再递补。
 
  五、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在肥西县铭传乡党委、政府领导下进行,具体操作委托合肥元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社会人员招聘考试培训服务中心组织实施,铭传乡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咨询电话:68341268(铭传乡政府)
 
  68853303(考培服务中心)
 
  举报电话:68341268 (铭传乡政府)
 
  肥西县铭传乡人民政府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