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深圳市龙华区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200人公告

来源:深圳龙华招聘 2018-06-15 08:51:52
  深圳市龙华区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公告
 
  根据加强基层治理工作的要求,切实落实好力量往基层下沉,资源往基层倾斜,深圳市龙华区现公开招聘一批社区专职工作者(具体包括社区党务工作岗、居委会辅助工作岗、基础网格员岗共三类岗位,各岗位招聘人数请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具体岗位详见《深圳市龙华区2018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表》(以下简称“《招聘岗位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及有关要求
 
  (一)招聘对象
 
  2018年8月31日以前毕业,符合本公告及岗位所要求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报考要求详见附件(《招聘岗位表》)。
 
  (二)岗位基本聘用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
 
  4、符合聘用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5、同等条件下具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可优先聘用。
 
  (三)有关要求
 
  1、招考岗位有年龄限制要求的,按《招聘岗位表》要求的年龄报考。具体年龄计算时间截止至2018年6月11日。
 
  2、招考岗位要求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须提供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证明材料(报名阶段可暂不提供,待入职时提供)。
 
  3、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应当在2018年8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符合报考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接受报考:
 
  1、曾被追究过刑事责任或者涉嫌违法犯罪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的;
 
  3、曾因违法违纪等原因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依照国家规定不适合从事社区工作的。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11日至2018年6月24日20: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在符合报名条件的前提下,各报名考生登录:http://www.lhzp.zhaopin.com/进行网络报名。
 
  咨询电话: 0755-83037800(接通后直拨分机号89966)
 
  (咨询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材料,招考单位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告通知。
 
  (三)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考1个岗位;
 
  2、报考者须严格按照岗位要求报名,个人条件与报考岗位要求不符的,笔试、面试成绩均无效;
 
  3、报考者所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不予参加笔试;
 
  4、线上资格初审只是对报考者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最终以资格复查结果为准。资格初审结束后,报考网站的公告栏将统一公布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笔试信息。
 
  三、笔试
 
  6月30日进行笔试,报考者凭身份证签到参加,笔试形式为主观题和客观题结合,主观题分值40%,客观题分值60%,主要考核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知识和能力。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将于笔试结束后5天内在智联招聘(本次招考公告发布网站)公布。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1:3比例由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如报名人数不足比例,则全部考生进入面试,同时视情况减少招录名额。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见招考面试公告。
 
  各报名考生面试需携带以下材料:
 
  (1) 身份证复印件;
 
  (2) 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就读学校盖章出具的含院系推荐意见的就业推荐表(函)和成绩单扫描件;
 
  (3) 个人职称、职业技能证书、资格证书或荣誉证书等复印件(如有则提供);
 
  (4) 报考党务工作人员岗位者需提交党员身份证明资料原件(所在党组织开具的证明或流动党员活动证或党费证,报名阶段可暂不提供,待入职时提供)。
 
  五、体检、资格复查及聘用
 
  (一)体检
 
  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或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查与体检
 
  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总成绩,根据总成绩分数,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合格人员,将进行资格复查与考察,具体事项另行通知。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资料复审及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员。
 
  (三)聘用
 
  以劳务派遣的方式签订合同。
 
  (四)试用期
 
  试用期满合格的,继续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试用期内发现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取消聘用。
 
  六、岗位体系及工资福利
 
  建立3类35档的岗位体系,人员有职业上升通道,根据年度考核情况及奖惩情况,可逐档晋升工资,工作表现特别出色的,可连续晋升多档工资,整个体系的平均薪酬达深圳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五险一金齐全。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每年有年度体检等福利。
 
  七、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所指日期、数字或等级均包含本数;
 
  (二)公告发布网站为:智联招聘网站(http://www.lhzp.zhaopin.com/)
 
  附件:深圳市龙华区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智联招聘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