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吉林松原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医院招聘公告

来源:前郭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8-06-07 09:50:52
  【招聘信息】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医院招聘公告
 
  根据医院发展要求,前郭县医院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儿科医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书及执业资格证书。
 
  (二)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
 
  (三)身心健康、遵守纪律、品行端正、无执业不良记录。
 
  (四)充满爱心,热爱儿科工作。
 
  (五)有丰富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地点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携带岗位条件要求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套到县医院人事科报名,原件审查后当场返回。
 
  地点: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医院高层11楼人事科。
 
  (二)报名时间
 
  自2018年6月15日起至2018年7月15日止(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三)考试考核
 
  本次招聘以笔试面试两种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具体时间、地点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四)体检
 
  通过考试考核的应聘人员按照综合分数从高到低的次序前5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顺延。
 
  (五)聘用
 
  对通过考试考核及体检合格的确定聘用人员,签订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黄皮合同,报前郭县人事局劳动关系科及前郭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事科备案,自聘任日起给予上缴养老保险及医疗保险。
 
  四、薪资待遇
 
  根据应聘者学历情况,参照医院同资历正式职工薪资标准核定工资。
 
  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医院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