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赣州宁都县选调县外在编在岗教师37人公告

来源:宁都县人民政府网 2018-06-06 09:43:22
  宁都县2018年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教师实施方案


  为增强全县中小学校师资力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教师到我县中小学校任教。为确保选调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选调名额及岗位


  选调总名额37名,其中普通高中教师岗位3名、县城初中教师岗位4名、县城小学教师岗位1名、农村初中教师岗位7名、农村小学教师岗位20名,县城幼儿园教师岗位1名,乡镇幼儿园教师岗位1名,学科不限。


  二、报名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师德高尚,有事业心、责任感,作风正派。


  (二)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现为县外行政区域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


  (四)学历、工作履历要求:报考普通高中教师岗位须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现任教于普通高中学校,其中宁都中学招聘岗位仅面向县外省重点高中现任教师;报考县城初中教师岗位须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现任教于县城初中学校;报考农村初中教师岗位须为本科及以上学历、现任教于初中学校;报考农村小学教师岗位须全日制中师及以上学历,现任教于小学或中学。


  (五)具有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书。


  (六)个人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以个人人事档案记载为准)。


  (七)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优先免试调入。其配偶符合报名条件且愿报名参加选调者,可以免试随调,具体岗位安排按本方案规定执行。


  (八)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选调。


  1.受处分期间或未满规定期限的。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检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本学年末尚在特岗、三支一扶服务期内的。


  4.目前尚在试用期内未上编的。


  5.采取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不正当手段获取报名资格的。


  6.有重大疾病,不能坚持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的。


  7.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在选调过程中因隐瞒以上情况,取得聘用资格的,根据有关规定予以辞退。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时间:2018年6月25日—29日。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9日下午5:00,逾期不受理。已于2018年1月12日—22日期间预先报名的人员不再重复报名。


  (二)地点:宁都县教育局人事股。


  (三)需提供的材料:


  1、《宁都县2018年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教师报名登记表》(交一份,以下简称“报名表”)。报名表在宁都政务网下载、自行打印。“报名表”需考生工作单位和教育主管部门签署意见、盖章。


  2.《教师个人信息》纸质件一份。该材料由教师本人在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中自行导出,用A4纸双面打印,登记信息不完整、不准确或不真实的,一律作无效处理。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5.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荣誉证原件和复印件(免试人员提供)。


  材料复印件一律用A4纸单面复印。


  (四)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采集照片以制作面试准考证。


  (五)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报名者,取消其报考、录聘资格。教龄以个人档案记载为准,学历、证件以原始证件为准。


  四、面试


  (一)面试时间:2018年7月下旬,具体日程安排见面试方案(7月中下旬在宁都政务网公布)。


  (二)面试地点:宁都中学。


  (三)面试形式:音乐、体育、美术为专业技能考核,其它学科为说课。


  (四)面试成绩:各学科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线。


  (五)面试成绩排名:报考同一岗位的各学科考生,以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名。如遇面试成绩相同,则按以下次序确定排名顺序:(1)第一学历高者优先;(2)第一学历相同的,教龄长者优先;(3)第一学历、教龄都等同的,则出生年月日前者(以身份证为准)优先。


  (六)面试合格分数线设定:面试成绩未达60分者不予录用。


  面试成绩60分及以上者按所报考岗位名额、根据面试成绩排名由高至低顺次选调。


  五、岗位调剂办法


  若出现报名人数不够或考生面试上线人数不够等情况,导致个别岗位不能满额录用,则各岗位没有用完的名额总数依次均衡调剂到其它生源充足的岗位使用。在不突破选调总名额的前提下,生源充足的岗位在调剂录用过程中可以增加录用名额。


  使用调剂名额录用的岗位顺序:农村小学教师岗位,农村初中教师岗位,县城初中教师岗位,普通高中教师岗位,县城小学教师岗位,县城幼儿园教师岗位,乡镇幼儿园教师岗位。


  调剂名额均衡使用办法:没有用完的岗位名额总数按以上设定的“岗位顺序”依次均衡分配给生源充足的岗位。


  六、选调名单公示


  拟选调名单将于面试后5天内在宁都政务网公示。公示期间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其选调资格。


  七、体检


  拟选调录用对象需参加县教育局组织的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选调录用。


  八、档案审查


  由宁都县人社局调取体检合格者人事档案予以审查。档案审查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九、选岗及办理调入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体检合格、档案审查合格的,报县政府审定,按面试成绩排名由高到低顺序选岗,落实工作单位。2018年8月31日前正式办理调入手续,纳入编制管理。


  十、缺额递补


  因逾期未体检、体检不合格、档案审查不合格等其它原因而出现的缺额,在面试合格名单中依次递补人员体检、录聘。


  十一、其他


  本方案解释权归宁都县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点击下载>>>


  附件:宁都县2018年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教师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