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贵州黔东南州从江县教育系统招聘186人方案

来源:江县教育和科技局 2018-06-04 14:13:51
  从江县教育系统2018年招聘保安、宿舍管理员实施方案


  为切实加强我县学校(幼儿园)安保工作,根据第《中共从江县委专题会议纪要》(从党专议〔2018〕3号)议定事项“改善办学条件”第9点,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决定2018年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保安86名,招聘合同制宿舍管理员100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招聘人员岗位及性质


  岗位:学校保安、学生宿舍管理员


  性质:临时聘用人员,按劳动合同管理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面向全县范围内公开招聘,接受社会监督。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1、本县户籍人员;


  2、持就业创业(失业)证,属于就业援助对象的就业困难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初中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


  2.年龄原则在20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


  3.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对学生有爱心,热爱学校保卫工作,心理健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无违法犯罪记录和参与各类邪教组织记录。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纹身、无口吃、无精神病史、无传染病、无重大疾病,无其他生理缺陷,不涉毒。


  5.在同等条件下,异地扶贫搬迁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及成员优先聘用,退伍军人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聘用。


  6.宿舍管理员首先聘齐女生宿舍管理员,再聘男生宿舍管理员;女生宿舍必须由女宿管员管理;各校要在招聘公告中注明招女生宿舍管理员人数。


  7.应聘人员原则上身高男1.55米、女1.50米及以上。


  四、报名时间:2018年5月30日至2018年6月15日。


  五、报名地点:县教育和科技局。


  六、报名要求:(1)报名人须提交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异地扶贫搬迁户的相关证件、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相关证件、退伍军人证等)原件、复印件材料一份;(2)辖区派出所出具的居住证;(3)蓝底免冠1寸彩色近照5张;(4)持就业创业(失业)证。


  七、公开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从江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ongjiang.gov.cn/)向社会公布招聘的岗位、数量、资格条件等有关情况。


  八、考试


  1.测试时间:2018年6月16-17日


  2.测试地点:县教育和科技局。


  3.测试内容:(1)保安进行体能测试(以2000米跑速度测试为主)和笔试;(2)宿管员进行宿管知识问答测试和隐患排查测试。


  九、体检


  体检统一安排在指定的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时间:2018年6月18日


  十、政审考察


  在政审考察中发现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政审不合格,取消拟临时聘用资格:


  (一)受刑事处分并在服刑期间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二)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组织审查的;


  (三)不符合本《实施方案》和所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年龄和其他招聘条件要求的;


  (四)报名时提交的相关材料不真实有效的;


  政审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等情况的,均随时取消其临时聘用资格。


  十一、聘用


  经面试、体检、政审、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劳动合同,安排到有关学校(园)工作。


  十二、聘用及待遇


  由聘用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试用期为1 个月。如果受聘人员在合同期内出现违纪违法行为或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用人单位有权终止劳动合同。受聘人员岗位工资为每人每月1600 元,同时为受聘人员办理社会养老保险和工伤险。


  十三、本方案由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负责解释。


  附件:2018从江县学校安保、宿管员配置情况统计表 (2).xlsx


  咨询电话:0855-6985375


  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