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桂林人社局12333服务平台招聘公告

来源:广西人才网 2018-06-04 11:00:53
  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333服务平台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12333电话咨询服务系统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综合运用现代通信和信息技术建立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电话咨询服务平台,是人社部门为社会公众提供的集电话服务和网上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平台,是为民办实事的一个重要渠道,是人社部门转变职能、转变作风,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与百姓之间沟通的一座坚实桥梁,可有效提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水平,为政策的制定提供基础信息和依据。


  为了更好地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平,根据《关于印发桂林市市直机关单位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规定的通知》(市人社发〔2016〕132号)精神,经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现决定组织实施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333服务平台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工作。本次招聘共1个职位计划招聘4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


  (六)具备应聘职位所需要的其他聘用条件。职位所需要的其他聘用条件详见《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333服务平台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职位计划表》(附件1)。


  (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其他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不得报名。


  (八)其他:


  1、本次招聘条件中凡涉及时间段的计算,均以2018年5月31日为界;


  2、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1992年5月31日至2000年5月31日期间出生);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地点


  本次招聘的报名工作,采取通过电子邮箱上传报名材料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8年6月4日至6月12日


  报名邮箱:glsydwglk@126.com


  凡符合招聘岗位报考条件要求并有意愿的报考人员,填写《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333服务平台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上传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报考人员有效期身份证和符合报考职位招聘条件所列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报名邮箱。


  (二)资格审查


  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专人,按照本《公告》的规定和《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333服务平台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职位计划表》公布的招聘职位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


  (一)面试人员的确定


  经过资格审查确认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均可进入面试,面试前由市人社局指定专人负责电话通知获得面试资格的报考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报考人员按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面试。未能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的组织实施


  面试工作由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实施。


  (三)面试的形式、时间、地点


  面试采取公共面试即结构化面试的形式。


  公共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报考人员在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二者缺一不可。


  (四)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满分分值为100分,报考人员面试合格成绩需达60分,方能进入后续程序。面试成绩在当天面试结束后予以公布。


  (五)确定聘用人选


  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结束,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面试成绩和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并书面通知报考人员。


  四、体检


  体检由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按照一般入职体检标准及项目进行。体检费用由拟聘用人员承担。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聘用


  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关于印发桂林市市直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规定的通知》(市人社发【2016】132号)的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附件:


  1: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333服务平台2018年直接面试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职位计划表.xls


  2: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333服务平台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