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甘肃政协兰州市委员会信息中心选聘公告

来源:兰州网 2018-06-01 14:50:34
  2018年甘肃政协兰州市委员会信息中心选聘公告


  政协兰州市委员会信息中心是专门负责兰州市政协网站和信息系统运行维护管理工作的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决定拟面向全市公开选聘工作人员5名,其中管理岗位九级职员3名,计算机网络维护专业技术岗位2名。


  一、选聘范围及条件


  全市范围内公务员、参公管理机关及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人员中选聘。


  (一)报考人员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4.具有三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经历(2015年6月30日前在编在岗)。


  5.近两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6.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7.计算机网络维护专业技术岗位须具有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8.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9.符合《兰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工作规定》兰组通字[2017]50号文件的相关规定。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尚在试用期内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4.工作未满约定服务期限的;


  5.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聘程序


  公开选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研究决定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兰州日报》及兰州市政协网站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时间和地点:5月31日—6月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节假日休息),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办公厅人事处(兰州市委院内西楼206室)。


  3.报名资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进入现单位材料及市编办批复现单位性质文件的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3)近两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各一份;


  (4)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4张。报考者所提供材料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在选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信息不实者,即取消报考资格。情节严重者,造成损失的,追究其责任。


  4.资格审查:参选人员每人只限报1个职位。若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计划选聘人数比例未达到3:1,合并或减少该职位选聘计划。


  5.领取准考证:资格审查合格者持本人身份证于2018年6月8日到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办公厅人事处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进行。笔试时间以《准考证》的时间为准。按照各岗位计划选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最终成绩确定:报考人员的最终考试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


  参加笔试、面试的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时间至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四)体检


  计划于6月下旬进行体检,根据考试成绩按照各岗位计划选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标准执行。若考生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参加体检的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体检通知单,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体检。


  (五)组织考察


  计划于6月下旬进行考察。按照与选聘计划1:1的比例,对体检合格拟聘人选的德、能、勤、绩、廉及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调职位的适应情况进行全面考察。经考察,拟选聘人员不胜任选聘岗位者,将不予选聘。


  (六)公示


  将于7月初进行公示。确定拟选聘人员后,在兰州市政协网站(www.gslzzx.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研究决定


  将于7月上旬研究决定。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聘的人员进入干部调动程序。


  三、监督


  公开选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各环节进展情况及考试成绩均在兰州市政协网站予以公布,方便考生查询和社会监督。


  考务咨询: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办公厅人事处电话:8478374


  监督电话:政协兰州市委员会机关党委电话:8434995


  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办公厅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