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米易县招聘临聘岗位人员6人公告

来源:米易县人民政府 2018-06-01 09:26:08

  米易县环境保护局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招聘临聘岗位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米易县环境保护局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临聘岗位人员6名。现将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聘期


  招聘岗位:米易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普查员。


  聘用期限:2年。


  二、招聘范围


  2018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2018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并凭证书原件办理聘用手续,否则不予聘用。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品行;


  2.年龄在18周岁—30周岁(即1987年6月11日—2000年6月11日期间出生);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或解聘过的不得报名。


  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报考、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通过公开考试招聘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6月11日-2018年6月13日。


  报名地点:米易县环境保护局(米易县草场乡宁水路5号315室)


  报名所需资料:报考人员填写《米易县环境保护局公开招聘临聘岗位人员报名表》(附件1),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2018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读院校出具的学历证明)、2寸近期免冠白底彩照2张。


  (二)资格审查及领取笔试通知书


  报名结束后由招聘单位组织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考生请于2018年6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到米易县环境保护局(米易县草场乡宁水路5号315室)领取笔试通知书。


  (三)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


  时间:2018年6月18日9:30-11:00


  地点: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内容:综合知识。


  面试人员由招考单位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以电话通知为准,请保持通讯畅通)。


  2.面试


  时间:2018年6月21日。


  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的面试方式。


  3.考试总成绩计算方式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


  (四)体检及考察


  依据招聘岗位数,按照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有计算机资格证或有环境保护工作、统计工作的优先进入体检环节;若总成绩相同又无优先聘用条件的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若面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加试面试确定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


  (五)公示及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米易县公众信息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五、相关待遇


  合同期内,临聘岗位人员工资28000元/年,享受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待遇。临聘岗位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不买上述保险)。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正式聘用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一年,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续签下一年劳动合同。


  招聘单位不提供食宿。


  六、其他


  有关事宜在米易县公众信息网(http://www.scmiyi.gov.cn)及时公告。


  监督电话:米易县纪委 0812-8179744


  咨询电话:米易县环境保护局 0812-8172690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12-8130962


  附件下载:米易县环保局公开招聘临聘岗位人员报名表


  米易县环境保护局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