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百色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招聘公告

来源:广西人才网 2018-05-31 13:45:45
  百色市道路运输管理处2018年公开招聘道路运输协管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道路运输行业监管工作,充实运政队伍监督管理力量,经报市人民政府同意,特面向全市公开招聘道路运输协管员4名。现就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政府宏观管理与落实用人单位自主权相结合,统一规范、聘用管理。


  二、招聘职位


  本次招聘道路运输协管员4名,不纳入机构编制部门管理范围,具体岗位招聘计划详见《百色市道路运输管理处2018年公开招聘道路运输协管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具有百色市(含各县﹤市、区﹥)户籍;


  (三)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组织纪律性强;


  (四)工作态度好,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善于做群众工作;


  (五)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六)年龄18周岁及以上(2000年1月1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


  (七)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被依法征收社会抚养费,自处理决定履行完毕之日起七年内的;有其他不宜招聘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2018年6月1日至6月8日)。


  2018年6月1日在百色人才网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资格审查(2018年6月4日—6月8日)。


  应聘人员于2018年6月4日至6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到百色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需提交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并如实填写《百色市道路运输管理处2018年公开招聘道路运输协管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附件2),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所有资料要求应聘人员亲自填写,应聘者需对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次考试不收取考试费和报名费。


  (三)面试(2018年6月中旬)


  本处招聘应聘人员免笔试,面试工作由百色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实施。


  1.组织实施


  (1)考官组成。面试考官为7人,由百色市交通运输局、百色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相关人员组成。


  (2)面试时间、地点。面试时间于2018年6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2分钟(含2分钟审题时间)。


  2.面试成绩公布。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并在考场公布。


  3.面试结束后,按照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人选。面试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如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应聘人员不超过4人,则直接进入体检、考察阶段。


  (四)体检(2018年6月下旬)


  体检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职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空缺职位在面试成绩6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顺延递补。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自体检结论公告次日起2天内本人可提出书面复检要求。复检只有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标准按百色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2018年7月上旬)


  体检合格的,按照职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员。到应聘者目前所在工作单位或居住地了解情况,走访有关人员,通过谈话了解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修养、业务能力、遵纪守法等情况。查阅个人档案,主要查阅档案中出生时间、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奖惩情况、家庭主要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等基本信息。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公示(2018年7月中旬)


  经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合格者,由用人单位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百色市人才网进行5天(工作日)公示。


  (七)聘用(2018年7月下旬)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及相关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度,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用人单位依据聘用合同并结合内部管理制度对聘用人员进行管理。


  五、薪酬待遇


  聘用期间,聘用人员食宿自理,工资从市财政经费中开支,聘用期间工资待遇为基础工资每人每月1800元,社会保险个人部分由个人承担。聘用期内,如有违法违纪行为,或经考核不合格者,中止劳动合同,取消聘用资格。


  六、纪律监督


  (一)参与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规定,遵守组织纪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按时完成招聘各阶段工作。


  (二)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报考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并遵守考试纪律。对弄虚作假、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取消相应资格、面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三)面试试题必须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严防泄题、漏题、营私舞弊等现象发生。面试考官及相关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亲属关系的,一律实行回避。


  咨询电话:0776-2932836(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办公室)


  监督电话:0776-2998606(市交通运输局人事教育科)


  本公告由百色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负责解释。


  附件1:百色市道路运输管理处2018年公开招聘道路运输协管员计划表.xlsx


  附件2:百色市道路运输管理处2018年公开招聘道路运输协管员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