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十堰市郧西县移民局招聘公告

来源:郧西在线 2018-05-31 09:41:53
  2018年湖北十堰市郧西县移民局招聘公告


  为解决当前在建的汉江白河(夹河)、孤山水电站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工作人员不足问题,县移民局决定在全县公开招聘4名临时合同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2、年满25-35周岁,身体健康,具有高中(中专)以上学历的男性青年。


  3、会骑摩托车或有驾驶技术,会熟练使用计算机操作。


  二、报名要求:


  1、报名地点:郧西县移民局306室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2、报名时间:2018年6月1日至6月15日。


  3、报名应提供的资料:本人近期免冠(蓝底)2寸正面照片,同时提交户口薄、身份证、毕业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4、通知面试时需带以上证明材料复印件。


  三、工资待遇


  (一)公示期满无异议者作为临聘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试用手续,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二)工资待遇。根据工作性质,工资待遇3000元∕月左右(含养老金),实行一年一考核制度,对考核不合格的随时解除劳动关系。


  (三) 按照《劳动法》等有关规定办理工伤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


  招聘咨询:郧西县移民局办公室


  咨询电话:0719-622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