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安庆市某机关事业单位招聘3人公告

来源:安庆就业网 2018-05-30 08:44:27
  安庆市某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录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安庆市劳动派遣中心受某机关事业单位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和签约聘用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计划


  (一)文秘岗位1名;


  (二)综合岗位2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未受过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


  3.学历要求为全日制,2018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原则上在32周岁以下(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


  6.基层一线岗位,特殊时段24小时值班,适合男性。


  (二)岗位条件


  1.文秘岗位:需本科以上学历,中文类专业。


  2.综合岗位:需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其他规定不符合参加招聘的人员。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需提供的资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一寸免冠正面同底照片3张。


  (二)报名时间:2018年5月30日-6月8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三)报名地点:安庆市人力资源市场(棋盘山路348号人社局2楼)。


  (四)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如实提交和填写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委托他人报名,视同报考人员本人填写,出现报名信息错误或所提供**与在面试、体检时提交的**不一致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等环节的,责任自负。凡提供材料与报名所需条件和要求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结果将于2018年6月12日在安庆就业网(www.aqjyw.gov.cn)进行公布,不另行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于2018年6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到原报名处领取准考证。


  六、笔试和面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分值100分。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公共基础知识》的主要内容: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等常识,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写作。各岗位开考比例(报考人数:计划招聘人数)原则上不得少于3:1,若达不到开考比例招聘单位视情况,有权相应调整招聘计划数。


  进入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和岗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按3:1比例确定。不足3:1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若最后一名有2人以上笔试成绩(含加分)相同,则并列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分值100分。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


  七、体检和考核


  初选人员按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核。


  (一)体检。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出现人选缺额时,在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二)考核。考核主要是综合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水平、岗位能力及遵纪守法等情况。


  八、聘用管理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人员,以劳务派遣方式管理,由劳务派遣机构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三个月。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可优先续聘。


  九、工资待遇


  试用期1800元/月,转正后2500元/月,购买五险一金,按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休假。


  十、其他


  受招聘单位委托,安庆就业网(www.aqjyw.gov.cn)是本次公开招聘的唯一官方发布渠道,敬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该网站消息。


  咨询电话:5897067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