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市北碚区水利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6人简章

来源: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 2018-05-29 10:36:14
  重庆市北碚区水利局2018年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简章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重庆市北碚区水利局现因工作需要,经区人力社保局核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非在编工作人员6名。
 
  三、招聘范围及对象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身体健康,符合聘用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三)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具有与招聘专业相关的从业资格证书、上岗证和工作经验的优先。
 
  (四)符合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
 
  (一)水质监测运行管理人员3名
 
  岗位要求:性别男,化学、分析化学、工业分析、检验检疫、环境监测等相关专业,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能熟练应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
 
  岗位描述:从事水质监测实验室运行管理工作,主要从事实验室水质检测分析工作,且需到野外采样工作,条件较艰苦。
 
  (二)河长办工作人员3名
 
  岗位要求:性别男,水文与水资源专业、水环境监测与保护专业、化学专业各1名,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要求熟悉公文写作,熟悉河长制相关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能熟练使用WPS、AUTOCAD等各类软件。
 
  岗位描述:从事 “一河一策”方案编制现场调查、数据摸排等相关工作;开展河长制督查、检查相关等相关工作。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招聘信息通过重庆市北碚区政府网(http://www.beibei.gov.cn/#homenews)和重庆飞驶特人才网(http://www.fsthr.com/)向社会公开发布。
 
  凡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者,本着自愿原则,下载并如实填写《重庆市北碚区水利局招聘非在编人员报名申请表》(详见附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1540186582@qq.com(在邮件中,主题命名为水质-姓名或者河长办-姓名,报名申请表一律以附件形式提交,不得修改报名表格式)。
 
  请报名者务必认真阅读本简章,并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如因报名登记内容失实或报名登记内容与所报考岗位条件不符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6月8日止。
 
  (二)资格初审
 
  北碚区水利局接到电子邮件报名后,工作人员将及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后,电话通知应聘人员进入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接受资格审查时应提交如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报名申请表纸质件1份(需本人签字确认)。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2018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的需提供加盖院校行政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学位证书、资格证书、专业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
 
  本人如不能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可委托进行资格审查,但应出具委托人的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须注明委托事宜、委托双方的身份证号码,并由委托双方签字)。
 
  (四)笔试、面试
 
  笔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总分为100分。上午笔试,下午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按招聘岗位指标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采取成组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名单,若未达到面试比例,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即进入考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专业知识掌握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若面试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其缺额按应聘该岗位人员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考察
 
  面试合格者,需提供三甲及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报告。体检合格者,由区水利局成立考察小组对拟聘人员政治思想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原工作单位(应届毕业生所在学校)工作学习情况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进行考察。若考察不合格或经查实提供虚假信息者,一律不予录用,其缺额按应聘该岗位人员(进入面试且合格者)个人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总成绩计算方式
 
  个人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六、聘用
 
  (一)通过笔试、面试、考察等考核程序,按照应聘人员个人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序确定最终聘用人员,聘用为非在编工作人员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签订劳动合同。
 
  (二)非在编人员初次聘用合同期为3年(含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
 
  (三)非在编人员相关待遇参照北碚区非在编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七、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招聘的相关规定,若违规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在考察期间或聘用期间一旦发现有违规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关系。
 
  本简章由重庆市北碚区水利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雷老师
 
  联系方式:68206971
 

  附件:重庆市北碚区水利局2018年招聘非在编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