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南昆明市公安消防支队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大队招聘3人公告

来源:昆明就业服务网 2018-05-25 10:41:49
  昆明市公安消防支队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大队招聘合同制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和优化队伍结构,我单位将公开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消防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消防文员3名。
 
  二、招聘对象及工作职责简述
 
  文员岗位:根据年龄18-30周岁,具备全国计划内统一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会使用操作电脑常用的办公软件。
 
  文员工作职责简述:负责处理大队日常工作事务,适时查收党委政府、上级机关发文,综合性材料、信息的撰写,数据汇总上报,相关会议组织、筹备和会务保障工作,拍摄整理相关会议、活动、检查、火灾调查取证照片,协助大队监督执法组工作,按照标准建立大队战训档案、政工档案、防火档案、宣传档案、执法档案。
 
  三、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1、政治合格,集体荣誉感强,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家庭素养好,待人接物热情,性格开朗,热爱消防事业,具有较强的忠诚奉献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要的文化程度及专业知识。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慢性疾病。
 
  4、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形:
 
  曾受过刑事处罚、正在被立案审查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四、招聘原则和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18年5月21日起(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2、报名地点:昆明市民航路229号昆明人力资源中心二楼6号窗口
 
  3、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委托或其他方式报名。
 
  4、报名所需材料
 
  (1)昆明市公安消防支队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大队招聘合同制消防文员报名申请表1份(附件);
 
  (2)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身份证明(原件)、报考人员的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应资格证书、职称资格证书各1份(复印件);
 
  (3)近期半寸免冠照片2张;
 
  (4)应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的,可提供学历证明(原件)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5)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材料(原件)。
 
  (6)公立医院体检合格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注意事项:报名人员在报名时需将上述材料的原件带到报名点进行审验。
 
  五、面试
 
  报名结束后,组织人员参加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集体荣誉感、个人素养、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工作应变等及office办公软件操作能力、专业知识等。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工资待遇
 
  文员岗位:自(试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算,试用期(根据工作完成情况,在单位表现视情决定,原则上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期间月工资标准1800元(试用期间不购买保险,试用期期间工资原则上第一个月与下一个月一起发放),试用期满,符合岗位工作要求的,签订正式合同,正式合同期限为一年一签,签订合同后,由单位购买5险(工伤、失业、养老、生育、医疗),享受每年单位统一组织体检一次,月工资标准2000元,工龄工资每满一年增加200元,逐年递增,每月绩效400元,绩效根据上下班、请假及完成工作任务的考勤情况发放,单位提供住宿和工作餐,(周一至周五上午上班时间9:00-11:30;11:30-14:20休息时间,下午上班时间14:20-5:30),工龄满一年的消防文员,享受带薪休假10天(休假具体时间根据单位实际工作情况确定),10天休假时间不计入当年周末休息时间,上班期间服从阳宗海消防大队管理,节假日及双休日遇重大活动或消防安保活动时,轮流值班备勤,安保工作结束后,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休,上班时间消防文员必须着由单位提供的工作制服。
 
  附件:昆明市公安消防支队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大队招聘合同制消防文员报名申请表
 
  昆明市公安消防支队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大队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