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广西人才网 2018-05-24 10:36:32
  2018年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招聘启示


  一、单位简介


  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是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下的一个集体企业,职工总数为100人左右,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专业的现场救护培训机构,承担全区机动车驾驶、消防、电力、安监、旅游、矿山等高危行业从业人员,及社区民众现场救护培训工作,在广西主要地级市共设五个工作站,并建立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和人才晋升机制,给予员工良好的发展空间及展示自我的平台,尤其针对没有培训经验的新入职培训师,我单位会有地安排岗前培训和带教工作。(单位性质:集体企业)


  二、招聘岗位: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地市联络员一名


  三、报名时间:2018年5月23日至2018年6月23日


  四、工作内容


  (一)根据中心的工作任务研究培训市场,提出培训市场的开发策略,确保中心培训的可持续性发展。


  (二)负责新培训项目的收集分析,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开展外联工作。


  (三)负责与合作单位的及时沟通,具体培训的相关事宜以及后期跟进工作。对培训中产生的问题及时处理,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中心分管领导。


  (四)负责中心与市、县级红十字会工作的对接和协调,做好承上启下的作用,负责本级救护培训的统计上报及管理工作。


  (五)根据实际情况,定期完成与培训协作部门的对接工作。


  五、招聘流程


  (一)初试


  通过简历筛选确定面试人员,并由面试负责人通知面试人约定时间、地点参与面试。


  初试人员需带材料:


  1.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其他资质证书复印件。


  上述原件由面试官验核,验核完毕原件归还面试人员本人。如在初试无法确定拟录用人员的,可进行复试。


  (二)确定拟录用人员


  面试官根据面试人员的经历、能力、现场表现等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填写《面试情况登记表》,做好职前调查并记录在案,签字确认,呈送训练中心审批。


  审批材料:


  1.简历;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证件复印件;


  4.其他资质证书复印件;


  5.面试情况登记表。


  (三)体检


  经训练中心审批的拟录用人员须到中心指定的县级以上医疗机构参加入职体检。如本人有近三个月内的体检报告原件可不参加入职体检,提交原有体检报告存档。体检结果合格者可在指定日期报到,办理入职手续。


  (四)办理入职手续


  1.被录用的新员工,由训练中心人事工作负责人安排通知报到日期和注意事项,并告知其报到需提供的材料:


  (1)一寸近期彩色照片4张,电子版照片存档;


  (2)体检报告;


  (3)若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应出示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或离职证明原件一份,存档(注:一旦发现未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中心有权与该人员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新员工填写《员工登记表》,需签字确认对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经查实隐瞒或造假,中心有权与该人员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2.签订劳动合同。


  3.签署《入职承诺书》。


  4.入职手续办理完毕,由训练中心安排入职培训入工作对接安排,培训内容包括:中心简介、各项管理制度、工作职责、专业技能等。


  六、薪酬福利


  (一)薪酬:试用期:2000元


  转证:2500元+提成


  (二)福利:①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统一放假;②入职后一个月内购买“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③员工生日福利;④转正后享受员工体检福利。


  五、联系方式:


  1.黄晓梅(来宾市红十字会救助救护部负责人)


  联系方式:0772-4280362


  邮箱地址:lh4278682@163.com


  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 来宾市红十字会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