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丰城市事业单位招聘56人公告

来源:2018年江西丰城市事业单位招聘56人公告 2018-05-23 14:56:06
  2018年丰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和省直管县相关政策规定,经研究同意,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6名。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遵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程序,采取公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相关人员,确保招聘人员素质,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人员队伍结构,建设高素质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为促进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符合职位所需条件的2018年8月31日前毕业的应(历)届毕业生。


  已在我市事业单位工作(含“三支一扶”和大学生村官服务期未满)的在编人员不在招聘范围之列。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相适应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身体健康;


  4.年龄须在30周岁以下(1988年8月31日后出生),如研究生学历报考,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3年8月31日后出生);


  5.具有与招聘职位要求相应或以上学历(指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并且所学专业必须与职位要求相符。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其他不符合报考规定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1.发布信息


  5月23日在江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jxpta.com/)和丰城政府网(http://www.jxfc.gov.cn/)发布。招聘职位详见《2018年丰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2.报名


  ①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丰城政府网(http://www.jxfc.gov.cn/)。每位报考者仅限报考一个职位。报考者须在网上缴纳考试笔试费用后方能确定报名有效。本次报考实行诚信报考制度,网上报名时只进行电子照片(近一年清晰正面照)审核,不进行资格审查,笔试后将对入闱考生进行资格审查。报考者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公布的公开招聘职位资格条件,参照《江西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条件设置指导目录》(附件2),选报符合条件的职位。考生专业应与岗位要求专业一致;目录中没有的专业,符合职位需求及专业分类原则的,可咨询市人社局(0795-6298581),经市人社局同意后,方可报考。


  ②报名时间:6月7日8:30-6月12日17:00。缴费时间:6月7日8:30-6月13日17:00;公布达不到开考比例被取消职位时间:6月14日9:00;因职位被取消的考生网上改报时间:6月15日9:00-17:00;考生网上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6月27日9:00以后。


  ③开考比例: 报考人数与拟公开招聘人数之比达3:1及以上方能进行笔试。对报考人数不足的职位,核减或取消相应职位,报考该职位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改报。


  3.笔试


  ①时间和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②笔试内容。分综合基础知识和应用文写作两个科目,两套试卷,各100分,上午全部考完。其中:综合基础知识占60%,应用文写作占40%。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具体要求详见准考证。应考时考生须携带2B铅笔、橡皮擦、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不得携带计算器及其他电子通信设备。


  4.专业测试


  报考市文化馆戏曲表演或影视表演专业的考生,按公开招聘人数与专业测试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人员参加专业测试,专业测试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主要考察考生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专业测试成绩占考生考试总成绩的50%。


  5.资格审查


  笔试(专业测试)结束后,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入闱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审查。①现场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携带本人以下相关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注册证)书等,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并提交1套复印件。②属丰城市外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岗人员报考,须持本单位开具的盖有行政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③用人单位要求提交的工作经历证明等其他材料。


  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按考试(市文化馆戏曲表演或影视表演专业按笔试+专业测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对象,直接进入体检、政审环节。因资格审查不合格产生的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聘全过程,考生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报,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因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不准确造成无法联系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纪检监察部门对公开招聘实行全过程监督。


  6.录用手续


  ①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公开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对象。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出现自动放弃体检的,其公开招聘职位可依次递补。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者,一并参加体检,体检、政审考核合格一并录用。


  ②在考试主管机关指定的卫生机构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人社部、卫生部《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③体检合格后,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考核。体检、考核合格的考生自动放弃的,其公开招聘职位不予递补。


  ④对拟聘用人选进行7个工作日公示。


  ⑤经体检、考核合格、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⑥应聘人员录用后,一律实行一年的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办理聘用手续。除考取更高学历、考录公务员、组织提拔任用外,必须在丰城工作满5年,否则不予办理调动手续。


  五、有关事项


  1.按照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赣发改收费字[2011]2672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笔试费用(两个科目,每人共100元,网上缴纳)。


  2.咨询电话:0795-6298581,监督电话:0795-6608120


  3.本公告由丰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附件1:2018年丰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2:江西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条件设置指导目录.doc


  丰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