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临沂罗庄区统计局劳务派遣统计辅助人员招聘2人简章

来源:中国罗庄 2018-05-22 08:42:14

  2018年罗庄区统计局劳务派遣统计辅助人员招聘简章


  一、岗位设置、招聘人数及招聘专业


  (一)岗位设置:从事经济普查综合资料、数据调查、数据处理等相关工作。


  (二)招聘人数:共招聘统计辅助人员2人。


  (三)招聘专业:统计专业、财务会计专业。


  二、招用方式


  本次招用的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经笔试、面试、体检、业务培训合格后,与派遣公司(临沂智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罗庄区统计局工作,合同期限为两年。


  三、招聘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四)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本科学历及以上学历笔试加5分),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应聘需经教育部认定具有同等学力;


  (五)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限男性,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七)以下人员不得应聘: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时需由本人携带其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5张,并填写《报名登记表》。


  2、报名资格审查。区人社局负责对报名申请进行资格审查,其中招聘专业资格由区统计局审查。


  3、报名时间:2018年5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5月25日(上午8:30-12:00),报名地点:罗庄区双月园路月亮城会馆一楼人力资源服务大厅,咨询电话:8243051 2575606


  (二)资格审查贯穿考试聘用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发现弄虚作假、骗取报名资格条件的,已经查实,即依法依规取消其考试、应聘的资格。


  五、考试


  (一)笔试


  笔试科目为行政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录用人员的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的人员,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


  六、聘用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按1:1比例从高到低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笔试和面试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


  (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在指定医院进行。因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三)公示:公示期为三天,公示期过后予以聘用。


  (四)签订合同。聘用的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五)工资待遇: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内不符合要求的予以辞退。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月薪2600元,月考勤奖400元,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