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泰州兴化市荻垛镇招聘6人简章

来源:兴化市人民政府 2018-05-22 08:34:10

  荻垛镇公开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的2家,计划招聘6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如下


  二、报名条件


  1、拥护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长期服务基层的意愿;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年1月1日后出生),是党员或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可放宽到40周岁(1978年1月1日后出生);


  4、报考荻垛镇会计代理服务中心代理会计岗位的应具有中专以上财会及相关专业学历,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的需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5、报考荻垛镇站所文员岗位的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户籍不限;


  6、报考荻垛镇会计代理服务中心代理会计岗位的户籍或生源地原则上为荻垛镇。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等步骤实施。具体程序和方法如下:


  1、报名。报名采用本人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网上报名或委托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17日-5月25日,报名地点在荻垛镇组织科(镇政府三楼),报考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及近期免冠同底版一寸彩色照片2张。


  报考人员应按自身真实情况填写《报名登记表》,对自己所填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因所填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资格审查。组织公安、司法等相关单位共同把关。


  3、笔试。


  (1)荻垛镇会计代理服务中心代理会计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财务基础知识、村级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办公自动化等,总分为100分。


  (2)荻垛镇党政综合办公室文员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公文写作等,总分为100分。


  (3)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进行面试。


  4、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参考对象的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和专业知识等,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面试人员成绩。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考生综合成绩。


  5、体检。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的1:1比例,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主动放弃出现缺额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6、考察。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由镇党委组成考察组依据相关规定进行考察。


  7、公示。镇考察组根据考试和考察情况,研究提出拟招聘人选方案,报镇党委会研究确定,并对外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8、聘用。经公示合格人员,签订试用期合同,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四、岗位职责及待遇


  新录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工资每月2200元。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后的办理聘用手续并纳入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本简章由荻垛镇组织科负责解释


  咨询方式: 郝先生 18352616718  0523-82323669


  监督电话:0523-83680396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