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和其他专技岗位招聘29人公告

来源:陕西科技大学人事处 2018-05-21 10:53:19
  陕西科技大学2018年管理和其他专技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2018年度拟公开招聘管理和其他专技岗位工作人员若干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管理岗位:17个;其他专业技术岗位:12个。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1.全日制硕士或博士往应届毕业生,各学历阶段均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教育,且本科毕业于具有硕士学位及以上授予权高校;留学人员须毕业于国(境)外知名高校,取得的国(境)外相关学历、学位均须通过教育部认证。
 
  2.热爱高校工作,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强烈的事业心和协作精神,具有履行岗位职责需要的政策水平、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学习成绩优秀,CET-4达到425分及以上(英语专业或有国外留学经历者不做要求),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专业相关。
 
  4.体检合格,身心健康,1988年7月1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或在本人所应聘的岗位上连续工作超过3年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5日18:00时;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附件1)、信息登记表(附件2);报名方式以压缩包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ustrsc2@126.com;邮件主题和压缩包附件均以“姓名+应聘xx学院(部门)+xx岗位”命名。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不按要求填写或简历提供不完整者,应聘申请不予受理。对同一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之比低于1:3的,取消或核减该岗位公开招聘计划。
 
  2.资格审核
 
  学校将从年龄、学历、专业相关性、学习成绩以及应聘岗位匹配度等方面,分批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来校参加资格审核的具体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来校参加资格审核的人员,须携带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外语证书、获奖证书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原件及复印件(非应届和留学人员无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但留学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证明等材料)。对招聘岗位中明确要求中共党员的,则需提供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应届生可在所在学校开具中共党员证明材料,非应届人员到档案保管单位开具中共党员证明材料。
 
  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将于5月28日前在我校人事处网站公布。
 
  3.笔试考查、心理测试:
 
  5月30日通过资格审核人员进行笔试和心理测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人事处网站通知为准,不再另行通知。笔试满分100分,考试范围参照公务员考试大纲执行。设置最低分数线,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分数线者,不得确定为面试资格复审人选。
 
  心理测试主要采取上机测试,笔试结束后随即组织举行心理测试。
 
  6月2日前,参加面试(含专业测试)人员名单在我校人事处网站公布。
 
  4.面试考查(含专业测试)
 
  6月8日-10日,学校进行面试(含专业测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我校人事处网站通知为准,不再另行通知。专业测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岗位专业业务能力;综合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面试满分100分(由专业测试和综合面试两部分组成,其中专业测试占40分,综合面试占60分),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体检和考察人选。
 
  考试总成绩为百分制,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5:5的比例确定。
 
  6月12日前,在人事处网站公布参加体检和政审人员名单。
 
  5.体检
 
  6月13日前学校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6.考察政审
 
  6月15日前,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察政审。着重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等情况。
 
  7.公示录用
 
  6月18日前,经学校研究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学校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录用手续。
 
  四、相关说明
 
  1.本次招聘人员按照《陕西科技大学人事代理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试行)》进行管理。
 
  2.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实情等行为,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学校有权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3.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学校安排的各项招聘程序,应参加却未能按时参加者,均视为本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
 
  4.学校同意聘用的人员,应及时办理后续相关手续,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协议和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5.本次招聘原则上要求在2018年9月1日之前报到,报到时须提供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
 
  6.对逾期不能报到的,或不能提供档案,办理工作调动关系的,或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取消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华老师; 电话:029-86168065
 
  联系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2:00 14:30-18:00
 
  地 址: 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304室
 
  附件下载
 
  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和其他专技岗位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和其他专技岗位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xls
 
  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和其他专技岗位招聘计划.xlsx
 
  陕西科技大学人事处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