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市中医院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96人公告

来源: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2018-05-21 10:00:15

  巴中市中医院关于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一批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一)临床医生15人(内、外、妇、儿、麻醉等);


  (二)中医、中西医结合内科医生15人;


  (三)影像医生10人(超声和放射);


  (四)病理医生2人;


  (五)护士50人;


  (六)医学影像技术人员2人;


  (七)医务部副主任、医调办副主任各1人。


  二、招聘对象


  (一)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身体健康,年龄计算截止日期2018年5月31日。


  (二)具体要求


  医生类


  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高层次人才


  男性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女性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


  (2)中级职称


  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具有中级职称,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的人员。


  (3)初级职称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历,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住院医师规培合格(含正在接受规培)的人员;或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人员。


  护士类


  须具备下列条件:


  (1)高中毕业参加普通高考后,取得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护士执业资格;


  (3)身高女性158cm(男性165cm)以上,年龄30周岁及以下,形象气质佳,举止端庄,亲和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


  (4)有ICU、儿科、麻醉科工作经验者或取得四川省护士规培结业证书者优先。


  医技类


  (1)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2)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毕业,全日制本科学历,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


  (3)非应届毕业生要求具有技师资格证书。


  管理人员


  (1)年龄45周岁及以下;


  (2)临床医学、中医或中西医结合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卫生专业技术职称;


  (3)掌握医学、管理学、法律知识及相关技能;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监督检查、卫生应急等能力;


  (5)有相关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考生本人持个人相关资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到巴中市中医院现场报名。


  时间:2018年5月28日至6月8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17:00。


  地点:巴中市中医院人事科(回风院区十二楼)


  报名时须提供的资料


  (1)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近期小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2张;


  (2)各层次学历证书(含各层次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专业技术职称、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护士资格证书、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4)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护士规培结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此项仅规培合格者提供);


  (5)《巴中市中医院2018年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信息表》一份(表格见附件);


  (6)其它业绩材料。


  报考岗位


  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人才招聘和管理始终。报名者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以本人学籍档案、官方网站备案查询和毕业时取得的有效学位证及毕业证所载信息为验证依据。对弄虚作假、证件和资料不实且不符合规定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招聘资格。


  (三)公开考核


  采取现场面试答辩方式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考核,考生持个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形成竞争态势的岗位,在岗位需求数额范围内择优选聘。


  具体考核相关事项安排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费用自理。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考察主要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档案进一步核实,对其现实表现进行综合了解。


  (五)公示和招聘


  考察合格者作为拟招聘初步人选,面向社会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规定权限和程序办理招聘手续。


  四、待遇和管理


  本次招聘属于本院编制外自主招聘,拟聘人员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在招聘计划内逐渐到岗。初级职称须试岗3个月,中级职称须试岗1个月,高层次人才无试用期。未取得规培结业证书的护理专业技术人员(护士)须在本院接受2年规培。所有人员均签订聘用合同,按政策缴纳社会保险,同工同酬。


  五、信息和咨询


  巴中市中医院官网(www.scbzzyy.cn)、微信公众号为本次人才招聘工作的指定网站,有关招聘人才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以上网站进行发布,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或办理报到相关事宜的,均作自动放弃处理。


  联系人:张静月,0827-5264096。


  附件下载:巴中市中医院2018年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