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南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合同制护士招聘40人公告

来源:昭阳卫生计生网 2018-05-18 08:52:56
  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士公告
 
  因业务拓展需要,我院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合同制护士,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中国的宪法和法律。
 
  2、热爱卫生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服从安排,团结协作。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符合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
 
  4、仪表端庄,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能胜任聘任岗位职责。
 
  二、招聘对象
 
  1、普通招生计划全日制护理、护理学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或国民教育系列全脱产专科以上学历(须毕业证上注明全脱产)的毕业生;
 
  2、具有护士资格证书(国家级)或已取得2017年全国护士资格考试合格(国家级)成绩通知单的人员;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4月30日以后出生),女性身高155cm以上,男性身高165cm以上。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1、临床护理 40人
 
  四、报考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1日- 23日
 
  上午:9:00 --11:30
 
  下午:15:00--17:30
 
  2、报名地点: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5楼会议室。
 
  3、报名相关事项: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护士资格证、护士执业证或护士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单及所有证件复印件一份,个人近期免冠照一张。
 
  4、资格审核合格人员须参加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录用
 
  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建档立卡贫困户。录用人员由医院统一安排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合格人员根据医院相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六、待遇
 
  1、录用人员经三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方办理聘用手续,录聘用后,按医院相关规定,执行我院合同制职工工资及福利待遇;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人员则不予聘用。
 
  2、社会保险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