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赣州信丰县妇幼保健院招聘20人公告

来源:信丰县妇幼保健院 2018-05-17 10:26:50
  信丰县妇幼保健院2018年招聘护理人员公告


  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经院办会研究决定,医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护士10名,护理员10名。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医院领导下,成立由党政办、护理部等相关科室为成员的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政办,负责招聘的日常工作。


  二,招聘原则与方法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考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考试分为护理专业理论笔试、基础技能操作及面试环节:笔试占总分的40%、基础技能操作占30%、面试占30%。按参加理论考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录取40名进入面试,参加理论考试人数未满40人,按实际参考人数进入面试。最后根据笔试、技能操作和面试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录取人员。


  三,招聘对象:


  全日制护理、助产专业的大、中专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一)护士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品行;


  2、热爱护理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


  3、注册护士;


  4、在实习或工作期间表现良好,服从调配,未发生差错事故或投诉,无违规违纪现象;


  5、身体健康、品貌端庄,身高在155cm或以上;


  6、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二)护理员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品行;


  2、热爱护理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


  3、2018年应届毕业生;


  4、在实习或工作期间表现良好,服从调配,未发生差错事故或投诉,无违规违纪现象;


  5、身体健康、品貌端庄,身高在158cm或以上;


  6、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5月14日-24日


  报名方法:县妇幼保健院10楼党政办领取《信丰县妇幼保健院护士招聘报名表》或在本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打印,缴纳报名考务费;


  请携带以下资料: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②近期同底二寸半身免冠彩色照片2张;③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④护士执业证和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⑤已填好的《信丰县妇幼保健院护士招聘报名表》1份;⑥未取得相关证书的,先可凭学校的证明。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则取消资格。


  六,考试:


  (1)笔试:


  ①笔试时间:2018年5月29日星期二上午9:00-11:00


  ②笔试地点:信丰县妇幼保健院综合楼11楼会议室


  ③笔试内容:《护理学基础》人民卫生出版社第三版


  ④入围面试名单将在2018年 5月30日17:00前公布在信丰县妇幼保健院一楼大厅及信丰县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不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2)技能操作、面试


  时间:2018年6月5日(星期二)上午8:30时开始


  地点:信丰县妇幼保健院10楼会议室


  要求:① 技能操作要求身穿工作服,面试可自选着装;②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提前半小时进入候考区,严禁携带通讯设备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区,发现违规者即取消考试资格。参与面试工作人员和评委均应关闭手机;③面试前进行抽签,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严禁换签;④面试主要侧重对应聘者的语言表达、仪表仪态、应急思维能力进行测试;⑤面试人员不得透露自己的名字及其他信息,每人限时5分钟,个人陈述3分钟,回答问题2分钟;⑥面试期间严禁考生之间、考生与考官之间、考生与外界之间联系,面试完毕直接离开,不得回到候考区。⑦入围名单将在2018年6月7日17:30前公布在信丰县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不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七,资格审查:


  2018年5月25日完成,对经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报考资格。


  领取准考证:2018年5月28日,报考对象持本人身份证到党政办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八,考试体检:


  体检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标准组织实施。体检于 2018年6月12日上午8:00在信丰县妇幼保健院10楼集中进行体检,260元/人,费用自理。因有参考人员弃权或体检不合格取消资格。


  体检结束后,院招聘领导小组组织有关人员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考核。因政审考核不合格取消资格。


  九,聘用:


  1、注册护士到信丰县妇幼保健院党政办办理聘用手续,并按招聘条件要求提供相应的毕业证、护士执业证原件,否则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录用资格。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给予正式聘用,不合格或者不服从岗位安排的取消聘用。


  2、全日制本科护理专业者符合招聘条件免笔试,直接技能操作和面试。


  十 ,待遇:


  合同制护士工资福利待遇按医院现规定执行;护理员1580元/月,享受相应夜班津贴,享受医保,工作满两年,取得执业护士资格,根据工作表现,通过院内考核,可转为合同制护士。


  咨询电话:0797-3310399 3322536


  点击下载>>>


  信丰县妇幼保健院护士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