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所属事业单位补充招聘工作人员4人公告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5-17 09:16:38
  2018年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
 
  根据2018年4月25日发布的《2018年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截止5月11日报名期限,部分事业单位无符合条件人员报名,现拟对相应职位的专业要求和条件进行调整,再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本次公开招聘涉及北京市门头沟区计量检测所、大兴区计量检测所等3家事业单位,共招聘4人。
 
  (一)北京市门头沟区计量检测所,招聘1人
 
  北京市门头沟区计量检测所是北京市门头沟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所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负责建立本地区的社会公用计量标准,保证单位制的统一和量值的准确可靠,完成北京市门头沟地区以及相关协作地区的计量器具的检定工作,为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实施计量监督提供技术保证,为国民经济和社会生活提供技术服务,依法提供公正、准确、具有法律效力的计量检定结果。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新桥大街60号。
 
  (二)北京市大兴区计量检测所,招聘1人
 
  北京市大兴区计量检测所是北京市大兴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所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负责建立本地区的社会公用计量标准,保证单位制的统一和量值的准确可靠,完成北京市大兴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相关协作地区的计量器具的检定工作,为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实施计量监督提供技术保证,为国民经济和社会生活提供技术服务,依法提供公正、准确、具有法律效力的计量检定结果。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东里。
 
  (三)北京市延庆区计量检测所,招聘2人
 
  北京市延庆区计量检测所是北京市延庆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所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负责建立本地区的社会公用计量标准,保证单位制的统一和量值的准确可靠,完成北京市延庆地区以及相关协作地区的计量器具的检定工作,为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实施计量监督提供技术保证,为国民经济和社会生活提供技术服务,依法提供公正、准确、具有法律效力的计量检定结果。地址:北京市延庆区湖南东路20号。
 
  报名人员对招聘职位所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及其它条件需要咨询时,可按照提供的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与相应招聘单位联系。
 
  二、报名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道德品行;
 
  (三)截至2018年4月30日,已满18周岁,符合招聘职位年龄要求(如35周岁以下,应为1982年4月30日至2000年4月30日期间出生);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职位所需的学历学位、工作能力和其它资格条件;
 
  (六)服从聘用单位的人事制度改革及工作安排;
 
  (七)招聘职位面向社会人员(不含2018年应届毕业生)的,限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的人员报名(不包括户口档案保留在学校的非北京生源往届毕业生);
 
  (八)招聘职位面向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的,限于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北京生源2018年应届毕业生,或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并可以派遣的北京生源2018年归国海外留学生报名。
 
  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以及海外留学生需符合进京政策条件。
 
  三、报名流程
 
  (一)报名与资格审核
 
  每人只限报考1个职位,采取网络预报名、现场正式报名和资格审查的方式。
 
  1、网络预报名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25日18:00前,报名人员应通过电子邮件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模板见附件2)发送至招聘单位联系邮箱,并电话确认预报名成功。
 
  2、现场正式报名和资格审查
 
  各招聘单位根据职位要求,通知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人员,到招聘单位(地点详见附件3)进行现场正式报名和资格审查。
 
  请报名人员按各招聘单位通知的时间,携带下列材料到现场报名:
 
  ①网上下载并填写完整的《2018年北京市质监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右上角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蓝底),由考生本人在表格右下角签字;
 
  ②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如考生为集体户口,还需持户口本首页复印件,并加盖户口管理部门公章);
 
  ③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其中2018年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成绩单和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④招聘职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合格后,须将报名表和上述各类证件复印件一并上交招聘单位。各招聘单位现场通知资格审核通过人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二)笔试与面试、考核与体检、公示与聘用等流程和注意事项,请参照4月25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2018年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
 
  联系人:王孜君,电话:(010)57520154
 
  附件:1-3下载
 
  1、北京市质监局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及要求表
 
  2、北京市质监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3、各招聘单位现场正式报名和资格审查地址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