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泸州古蔺县教育局考核招聘教师231人公告

来源:古蔺县人民政府 2018-05-16 09:54:45

  古蔺县教育局关于2018年5月赴高校考核招聘教师有关事宜的公告


  因工作的需要,今年我县将直接考核招聘中小学教师231名,其中通过《泸州市2018年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需求目录》已发布招聘岗位108个,另外123个专项引才计划即将通过泸州人事考试网发布。按照《泸州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考核招聘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发布<泸州市2018年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需求目录>的公告》和《中国酒城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方案》的规定,现将考核引进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具体招聘岗位、名额、条件等详见附件1《古蔺县2018年5月赴高校考核招聘教师岗位信息表》(注:最终的招聘岗位信息以泸州人事考试网发布的为准)。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非在职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品行,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


  4.年龄:报名编码201805041—201805049的年龄要求为1987年5月18日—2000年5月18日期间出生,其余岗位的年龄要求为1982年5月18日—2000年5月18日期间出生,年龄均以有效居民身份证记载为准。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开除处分的人员;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调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属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双向选择,公开考核的方式进行。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5月18日上午9:00—11:30


  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宣讲厅一。


  (二)报名所需材料


  1.《泸州市2018年引进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附件2);


  2.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其中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在资格审查时未取得毕业证和其他证书的,应携带高校毕业生三方协议书并出具学校开具的包含专业、学习情况和教师资格证等情况的证明,最终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以本人毕业时实际取得的有效毕业证、学位证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等为准。


  3.相应专业等级证书、奖学金证书、院校学生干部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


  4.个人简历及自我推荐材料1份;


  5.近期同底二寸免冠彩色照片5张。


  (三)考察


  经报名和资格审查,各岗位的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未超过招聘计划数的,直接确定为考察对象;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招聘计划数的岗位,由相应考核组现场组织面试,并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若面试成绩相同,根据考生获奖情况、个人简历等确定进入考察人选)。


  考察主要审查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招聘条件,提供的资料、证明、证件(学历学位、身份证、资格证等)、档案是否真实,个人诚信、品德、心理健康等是否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经考察发现不符合要求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签约


  经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签约人员,签约人员于2018年7月6日至8日在泸州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展馆签约,未在规定日期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五)体检与聘用


  签约人员进入体检。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经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古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按规定程序报经批准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应聘人员一经聘用后,在古蔺县的服务期不低于5周年,同时须符合古蔺县基层服务年限等规定。


  四、纪律与监督


  (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三)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按照人事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其他事项


  1.本次考核招聘教师的相关信息将通过古蔺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ww.gulin.gov.cn/)发布。因报考者不主动、不及时登录古蔺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不能参加报名、考察、签约、体检等环节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2.本公告由古蔺县教育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照有关法律政策规定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0830-7204706


  监督电话:0830-7205280


  拨打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


  附件1.古蔺县2018年5月赴高校考核招聘教师岗位信息表


  附件2.泸州市2018年引进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古蔺县教育局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