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陕西渭南大荔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招聘城市管理协助人员10人公告

来源:大荔县人民政府 2018-05-14 13:58:57
  大荔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关于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助人员的通告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提升美丽大荔形象,大荔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拟组建成立城管协勤中队,现面向社会予以公开招聘相关人员。
 
  (一)招聘职位:城市管理协助工作人员
 
  (二)招聘人数:10名。
 
  (三)职位要求:
 
  1、男性。
 
  2、年龄:30—40周岁。
 
  3、身高:170公分以上。
 
  4、学历: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5、热爱城市管理工作,政治思想品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吃苦耐劳品行端,身体健康能胜任。
 
  6、退伍军人优先。
 
  7、在大荔城区有住宿条件。
 
  8、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有其他不良行为的人员不得应聘。
 
  (四)程序方法:
 
  1、报名:5月10日—5月20日在大荔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容办(1号综合办公楼208室)杨婉莹(18991691103)处报名。应聘者需持近期二寸正面免冠彩照两张,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等相关资料,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
 
  2、审查:局审核组进行资格审核,合格后进入笔试、面试阶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试岗:根据综合审查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试岗一个月,不服从分配或表现不好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待遇:用工性质为合同制,签订《劳动合同》,月薪2000元,不提供食宿。
 
  本招聘简章未尽事宜由大荔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法制办负责解释。
 
  大荔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