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温州平阳县委青街畲族乡人民政府招聘3人公告

来源:平阳人才网 2018-05-11 08:06:35
  中共青街畲族乡委 青街畲族乡人民政府关于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名,其中综合岗位1名、窗口服务岗位1名,财会岗位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政治可靠,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组织纪律性强,有良好的素质和品德修养,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与事业心,为民服务意识强,热爱基层工作。


  (二)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在35周岁以下。


  (三)综合岗位:专业要求不限,同等条件中文、文秘相关专业优先;窗口岗位:专业要求不限,同等条件计算机专业优先;财会岗位:会计相关专业。


  二、招聘程序


  根据“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按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评、政审、体检、公示、录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5月11日至5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3、报名地点:青街畲族乡政府办公楼党政综合办3(210室)。


  4、报名要求:报考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按要求填写《青街畲族乡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过程中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或后果由报考者承担。


  (三)综合考评


  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综合考评成绩的50%。笔试、面试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政审


  根据综合考评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名,按实际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政审对象。政审出现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体检


  (六)公 示


  政审、体检合格人员,经党委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考生的咨询与社会各界的监督,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七)录用


  若总成绩相同,笔试分高者优先录取;若笔试成绩相同则另行组织笔试,分高者优先录取。拟录用人员接到录用通知后,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三、福利待遇


  人员待遇参照平阳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薪酬标准。


  四、其他事项


  1、对聘用人员实行两个月的上岗培训试用期,被录用者实行劳动合同制。


  2、试用期间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录取资格。


  3、本公告未尽事项,由青街畲族乡组织办报请乡委研究决定。


  中共青街畲族乡委


  青街畲族乡人民政府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