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潍坊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工作人员13人公告

来源:潍坊人事考试信息网 2018-05-10 14:22:49

  2018年德信劳务派遣公司公开招聘潍坊经济区公安机关警务辅助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潍坊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委托潍坊德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警务辅助工作人员13人,男性。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户籍不限;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


  (三)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公安、部队院校人员及复退军人等优先考虑;


  (四)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 年龄在20周岁以上(1998年5月9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8年5月9日以后出生)。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


  4、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


  5、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6、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7、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5月9日至2018年5月23日。


  报名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潍坊德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海龙路通亭街交叉口北500米路东)


  报名所需材料: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有工作单位的,应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3、一寸近期同底正面彩色免冠照片3张;4、退伍军人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现场填写《公开招聘公安机关警务辅助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一)笔试


  笔试统一组织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待定。笔试收取考务费30元。


  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按照招录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数。笔试成绩和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将在潍坊德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网站进行公布。www.htjnpx.com


  (二)面试


  面试主要测评报考人员从事相关工作必需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每人面试时间10分钟(思考、答题各5分钟)。面试收取考务费70元。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考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应试人员出现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能素质测评人员。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将在潍坊德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网站进行公布。www.htjnpx.com


  (三)体能素质测评


  体能测评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进行,主要测查报考者的身体素质是否符合工作需要,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有任一项不达标者,为不合格。测评的项目为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1000米长跑。对体测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递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政审、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按照聘用计划等额确定进入考察政审、体检范围人员,将在潍坊德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网站进行公布。www.htjnpx.com


  体检工作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用人单位或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有关规定申请复检,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对考察政审、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对象。


  五、聘用及聘用后待遇


  对体检、考察政审合格拟聘用的人员,在潍坊德信劳务派遣有限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没问题的,办理聘用手续。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与潍坊德信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统一派遣到潍坊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从事警务辅助工作。


  六、其他


  咨询电话:0536-7270778, 18653600191徐先生


  附件下载:公开招聘公安机关警务辅助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潍坊德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