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西晋城阳城县人民法院招聘聘用制执行辅助人员公告

来源:阳城县人民医院 2018-05-10 13:52:36
  阳城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聘用制执行辅助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执行队伍建设,充实执行辅助人员队伍,加强对执行工作的服务保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聘用制执行辅助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本次招聘名额为7名,岗位性质为聘用制执行辅助人员。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4、年满22周岁至30周岁(1996年--1988年出生的);


  5、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


  6、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较强的团队意识;


  7、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曾受过治安处罚的;曾受过劳动教养的;曾被开除党、团籍的;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在高等教育期间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近三年曾受过记大过、降级、撤职、留用(留党、留校)察看等处分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4)道德品行不良,社会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意识较差,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


  (5)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执行辅助人员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这次招聘本着公开招录、严格考察、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与考核相结合办法进行,主要程序包括信息发布、组织报名、考试测试、体检考察。


  (一)信息发布:招聘信息在阳城县人民法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


  (二)组织报名


  方式:现场报名。


  时间:2018年5月14日—25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5月19日、5月20日双休日不接受报名)。


  地点:阳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413办公室


  应聘人员须持《阳城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聘用制执行辅助人员报名表》(请下载附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资料(驾驶证、无犯罪记录证明等)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同底版正面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和照片电子版。


  (三)考试测试


  考试分为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其中笔试占40%、体能测试占40%、面试占20%。


  1、笔试


  时间:2018年5月28日上午9:00-11:00。


  地点:县法院四楼视频会议室


  2、体能测试


  时间:2018年5月28日下午2:30


  地点:阳城县体育场


  3、面试


  时间:2018年5月29日上午9:00


  地点:阳城县人民法院


  (四)体检和考察


  1、成绩公布后,根据招聘人数,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如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排序。


  2、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我院承担。


  3、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对象范围。由我院组织考察,考察内容和程序参照有关规定进行。


  4.因体检和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经研究按照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联系咨询电话:4226925、4222511。


  附:阳城县人民法院招聘聘用制执行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


  阳城县人民法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