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4人公告

来源:内蒙古人才网 2018-05-10 10:20:08

  额济纳旗总工会关于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公告


  按照阿拉善盟工会《关于印发<2018年阿拉善盟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方案>的通知》(阿工发〔2018〕75号)文件要求,现将《额济纳旗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有用人单位所在地户籍,身体健康;


  3.政治素质好,热爱工会工作,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4.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写作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社会工作、人力资源、法律等与工会业务工作相关的专业或取得以上专业资格证书的考生优先考虑。


  二、工资待遇及招聘岗位


  (一)工资待遇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聘用管理办法》、《阿拉善盟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二)招聘岗位


  额济纳旗总工会拟招聘2名,额济纳旗赛汉陶来路社区工会联合会、额济纳旗苏泊淖尔路社区工会联合会各1名。(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限额济纳旗户籍)


  三、招聘程序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由盟工会统筹落实。采取公告招聘信息、资格审查、组织考试、体检考核、择优选用、公示招聘结果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8日-5月16日。


  2.报名方式:报名分为现场、邮箱报名两种。考生请登录阿拉善盟工会门户网站(http://www.als.gov.cn/gh/)公告栏下载《阿拉善盟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报名表》,将填写完整后的报名表与二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已姓名+手机号码命名),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及相关技能资格证书的复印件材料到额济纳旗总工会报名,或将以上材料的扫描件、电子版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的压缩包传至额济纳旗总工会邮箱。学历信息需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二)笔试


  1.本次考试复习范围请参照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大纲、《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内容。


  2.笔试时间:初步定于5月26日上午9:00;


  地点:盟委党校(具体教室见准考证)。


  (三)面试


  1.参加面试人选确定。笔试结束后,盟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领导小组按笔试分数由高到低,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并在盟工会公示栏、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2.面试时间:5月27日下午3:00;


  地点:阿拉善盟职工之家三楼职工书屋。


  3.综合笔试、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面试结束后一个工作日后在盟工会公示栏、网站、微信公众号查看。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


  (四)体检


  1.考试结束后,所在岗位综合成绩第一名的考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地点:阿拉善盟中心医院体检中心。体检费用考生自付。


  3.因考生本人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自动放弃等原因产生的职位空缺,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盟工会公示栏、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者由盟工会统一发放派遣证到旗区上岗。


  四、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须对所填写和提供的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将取消录用资格,后果自负。


  2.准考证领取:时间:5月21日-5月25日8:30-12:00,15:-18:00,可授权代领,地点:阿拉善盟工会组宣部(地址:巴彦浩特镇北环路阿拉善盟职工之家三楼东组宣部)。


  3.报名联系人、电话:


  黄小金,0483-6526956,邮箱:ejnqzghzxb@163.com。


  附件下载:阿拉善盟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表


  额济纳旗总工会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