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西临汾市直部分单位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88人公告

来源:临汾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5-09 10:56:24
  关于市直部分单位招用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2017年开发公益性岗位招用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工作已基本结束。在招用过程中,部分用人单位由于报名人数不足和已招用人员放弃,致使招用计划空缺,还有部分用人单位因工作需要需增加招用计划,为更好的解决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根据用人单位的申请和实际情况,经局务会研究决定,特给市直部分招用计划空缺单位补招和部分单位增加公益性岗位招用计划(见附件1),现予以公告。


  一、招用对象


  2017年12月份符合就业困难条件已报名未被招用人员。


  二、报名办法和时间


  1、2017年12月份符合招用条件已报名未被招用人员,可按照招用岗位所需专业、学历要求重新选择岗位,填写《2017年市直公益性岗位二次择岗报名表》(附件2),已招用人员不得重新选择岗位。


  2、报名时间:2018年5月14日--15日(9:00—17:00)


  3、报名地点:临汾市中大街二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原唐尧大酒店)一层人力资源大厅1-3号窗口。


  三、招用程序和办法


  严格按照市人社局《关于2017年市级开发公益性岗位招用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的公告》规定的招用程序和办法开展招用工作。


  四、组织领导


  开发公益性岗位招用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是切实做好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招用范围,严格招用工作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增加招用工作透明度,招用工作中主动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保证此项工作顺利稳妥的开展。


  附件:


  表1:市直部分单位空缺和增加公益性岗位招用计划.doc


  表2:2017年市直公益性岗位二次择岗报名表.doc


  临汾市就业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