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柳州市柳江区环境保护局招聘公告

来源:柳州人才网 2018-05-09 09:30:00
  柳江区环境保护局2018年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符合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①曾因犯罪受过(或免于)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②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③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④现役军人;⑤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⑥试用期内的公务员;⑦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二)具体要求


  1.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在1983年1月1日至2000年1月1日期间出生)。


  3.专业: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监测、化学、生物等环保相关专业。


  4.其他: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基本操作和常用软件。


  (三)招聘岗位


  1.岗位(1):污染源普查员(2人)。职责:污染源普查对象信息调查、污染物数据分析处理、污染源档案管理。有相关工作经验、C1驾驶证或者柳州市区户口优先。


  2、岗位(2):污染防治工作业务员(1人)。职责:负责大气污染防治、排污许可、固废管理及清洁生产等相关工作。要求男性,有相关工作经验、C1驾驶证或者柳州市区户口优先。


  (四)工作地点


  办公地点柳州市柳江区环保局,位于柳江区拉堡镇柳堡路452号。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7日至5月18日。简历发到:ljqwrypcb@163.com,相关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附在简历后面: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工作时间及薪酬待遇


  (一)工作时间


  1.执行柳江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作息时间。


  (二)薪酬待遇


  按有关规定,缴纳五险,月工资约为2200元(含个人应承担的五险费用),其他福利待遇参照我局聘用人员的福利待遇标准发放。


  四、其它事项


  (一)本次招聘工作的联系方式:庞工:151****2509;0772-7253493。


  (二)本通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由柳江区环境保护局负责解释。


  柳江区环境保护局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