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辽宁大连市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招聘2人公告

来源:大连市民政局 2018-05-09 09:18:25
  大连市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按照大连市相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经研究,大连市社会工作者联合会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招聘工作人员2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


  (二)岗位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


  3.能够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求真务实,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5.岗位及具体需求详见(附表1)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近5年内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已取得招聘岗位所需学历但仍全日制在读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参与应聘的人员。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10日9:00至17:00。


  (二)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登陆大连市民政局网站(http://minzh. dl. gov.cn)下载《2018年大连市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及《承诺书》一份,并按要求填写(登记表附照片),同时须提供2张小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附准考证)及岗位所要求条件的相关原件和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大连市社会工作者联合会(地址:沙河口区万岁街148号)进行现场报名。


  (三)资格审查


  招聘报名与资格审查工作同时进行,考生须注意以下事项:


  1、报名时本人须持《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和岗位要求条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其他人代替无效)。


  2、应聘人员不得使用新、旧两个居民身份证号同时报名考试。考生在《报名登记表》、《准考证》上粘贴的照片必须为近期同一底版小2寸彩色免冠照片。


  3、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考生报名时,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在报名、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等环节,凡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四、组织面试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报名后发放)。


  (二)面试内容: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谈的方法进行,主要考察面试人员适应工作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岗位操作能力等,面试满分为100分。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本次面试设置60分合格分数线,依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按照招聘计划人数与面试人数1:1的比例,确定组织考核和体检人选。考核体检的人选成绩如出现并列时,须通过加试的方法确定考核和体检人员,加试办法另行制定。面试成绩将在市民政局网站进行公示。


  (四)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须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应聘人员应于面试前30分钟到场,面试开始仍未到场的,视为放弃面试。


  五、组织考核


  考核工作由大连市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考核的主要内容为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对考核对象进行资格复审和全面考察。因考察不合格而产生的招聘岗位空缺,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六、组织体检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不予聘用。因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的招聘岗位空缺,按照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七、进行公示


  考核和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名单在市民政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八、人员管理


  (一)签订劳动合同。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人员,统一组织上岗培训,同时依据《劳动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至5个月。


  (二)工资待遇。按照市政府有关规定执行。


  (三)社会保险。根据《劳动法》和大连市有关规定,按照企业职工参加社会保险,其中由个人缴纳部分,由单位按月从工资中代扣代缴。


  九、相关要求


  招聘岗位的具体条件及相关信息由大连市社会工作者联合会负责解释。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请及时关注大连市民政局网站,同时应确保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招聘单位联络,因所填报的通讯方式不畅或未关注网站所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咨询电话:(0411)84338110


  特此公告。


  附件:


  1.2018年大连市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需求


  2.2018年大连市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承诺书


  2018年5日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