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贵州毕节织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招聘公告

来源:织金县人民政府 2018-05-07 09:22:03
  织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关于织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2018年第一批公益性岗位招募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毕节市人民政府就业扶贫助推脱贫攻坚行动计划(2018-2020)》和《织金县人民政府就业扶贫行动方案》文件精神,根据工作需要,计划公开招聘织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2018年第一批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公益性岗位人员10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结合实际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


  一、招募原则


  招募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不含低保贫困户)公开招聘,统一面试(初审)、选岗、培训,综合评定,择优聘用审批等程序进行。


  二、招募职位及人数


  根据工作需要,招聘公益性岗位10人(文物看护员3人,乡镇网络服务7人),全部采取聘用制,由织金县文物局和广电网络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务合同,主要工作职责是文物看护员或乡镇网络服务工作。


  三、招募对象和条件


  招募对象属我县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在劳动年龄内,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


  3.文物看护人员年龄在20周岁以上(1998年1月以后出生)55周岁及以下(1963年1月以后出生),初中以上文凭,(分别在得月楼、黑神庙、玉皇阁);


  4.网络服务人员年龄在20周岁以上(1998年1月以后出生)35岁以下(1983年1月以后出生),高中以上文凭,有C1以上驾驶证且能熟练驾驶车辆。(珠藏镇、三塘镇、茶店乡、官寨乡、龙场镇、熊家场镇、鸡场乡本地户籍优先);


  5.无违法犯罪行为,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勤奋敬业、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无不良嗜好。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20日-5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不含节假日;


  2.报名地点:织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办公室,咨询电话:0857-7622102;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的内容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建档立卡扶贫手册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两寸白底照片2张。


  五、招募方式


  按照个人申请→村居(社区)推荐→乡镇(街道)审核→县级联审→用工单位聘用等程序进行,招募工作遵循自愿报名和民主推荐的原则,乡镇(街道)对村居(社区)推荐的人选逐一审核后送至织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面试和终审,并组织到医院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人员从培训、面试总成绩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进行择优聘用签订劳务试用合同,经公示无异议后,认证上岗。按照岗位职责由文物局和广电网络公司对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六、工资待遇


  文物看护人员800元/月,网络服务人员1500元/月。


  七、公示及聘用


  经报名、审查、培训、面试、体检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一周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由用人单位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1个月的试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与用人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所聘用人员在合同期内不服从工作安排或不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用人单位将予以终止聘用劳务合同。并报人社部门备案。


  八、组织领导


  为确保招募工作有序开展,特成立招募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金兆美(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张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体育中心主任)


  兰世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成员:杨军 张 艳熊 江 彭 洪张 琴 王 林


  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在局办公室,由吴朝芳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此项工作的统筹安排、组织实施;毛朝丰同志具体办公。


  织金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