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娄底新化县引进人才现场招聘会公告

来源:新化人民政府网 2018-05-04 09:56:26
  新化县2018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场招聘会公告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县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搭建政府部门和求职者供需见面平台,开展以高校毕业生为主的招聘活动,根据《新化县2018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的相关规定,我县2018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考者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定于2018年5月12日上午9点至12点在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华为厅、5月18日上午9点30分至下午3点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现场招聘会,欢迎广大求职者前来咨询并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1.《新化县2018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此表在新化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inhua.gov.cn/)上由中共新化县委组织部、新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发布的《新化县2018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附件中下载,报考人员必须准确清晰填写此表,本人在承诺栏内签名,粘贴二张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有关职称或执业资格证书,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学生证、就业推荐证明,海外留学生需提供由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有关学历认证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3.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职人员报考者需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县级以上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4.所报考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


  中共新化县委组织部


  新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