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十堰市丹江口市慈善总会招聘公告

来源:水都网 2018-05-04 09:11:44
  2018年湖北十堰市丹江口市慈善总会招聘公告


  丹江口市慈善总会是由丹江口市民政局于2012年5月批准登记的社会团体。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慈善项目经理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一)主要负责市慈善总会“爱心超市”建设、运行和管理;


  (二)负责慈善项目的立项评估、调研、策划和管理,建立健全救助款物台帐和统计。


  (三)配合省、十堰市慈善总会开展慈善项目的立项评估、验收评估,撰写项目报告。


  二、基本条件


  (一)热爱慈善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二)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专以上(不含职业大专),年龄在40岁以下的男性(1978年5月1日之后出生的),能够适应农村救助工作;


  (三)具备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软件,如有慈善相关从业经验可优先考虑(已经聘为精准扶贫信息员的不得报名)。


  三、录用及薪酬


  本次招聘对参加报名的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直接进入面试,面试前需要提供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经面试合格和领导班子研究后,依据国家相关规定,按年薪3.6万元劳务派遣形式签订聘用合同(含五险一金),合同一年一签,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及年休假,续聘另行协商。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报名以投递自我简介即为正式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8日下班时间。报名时需要附上毕业证书或证明材料电子版。


  邮箱地址: 415261597@qq.com ,咨询电话:5239873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丹江口市慈善总会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