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柳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招聘公告

来源:柳州市人才网 2018-05-03 13:49:56
  柳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启事


  柳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办公室文秘、宣传岗位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文化素质,无违法违纪行为,热爱人防事业。


  (二)年龄24-45周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三)专业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综合文史类、行政管理学、法学、新闻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较强的协调能力,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四)有过在行政机关办公室工作经验或中共党员者优先。


  三、工资福利待遇


  (一)试用期工资2350元/月,试用期1个月。


  (二)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或者两年一签,待遇不低于3000元/月(含个人应缴纳五险一金)。


  (三)按国家规定享受公休假、婚假、产假等法定节假日。


  四、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且符合条件者,请于2018年5月15日前将个人基本情况报名表(附个人近照)、自我介绍材料(500字以内)及本人撰写的具有代表性的文稿(限3篇以内)压缩后发至lzrfbmsk@163.com邮箱。经我办审核报考资格后,将以电话方式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相应学历学位证、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附件:柳州市人防办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柳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