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淮北市皖新传媒国泰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2018-04-25 15:43:22
  淮北市皖新传媒国泰中学教师招聘启事


  2017年5月,“淮北市皖新传媒国泰中学”经淮北市教育局批准正式成立。学校是由皖新传媒淮北新华书店对原“淮北市国泰中学”进行完全托管,独立办学的一所普通高级中学。皖新传媒作为A股上市的大型国有文化企业集团,有雄厚的教育资源、人才资源和资本优势支撑该校发展。淮北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作为学校独立办学单位,为学校的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安全运营和规模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学校实施名国企办学、名校长办学、名教师办学,坚持体制创新、理念现代、设施一流、信息超前的办学思路。


  学校属国企办学,坐落在淮北市政务中心,是全市地理位置最为优越的学校。现面向社会招聘高中教师,欢迎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盟我校,共同谱写淮北皖新教育新篇章。


  一、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各1—2人;物理、化学、生物各1人;政治、历史、地理各1—2人;音乐、体育、美术各1人。


  二、应聘条件


  1、拥有高中教师资格证的全日制师范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历届优秀毕业生,大学期间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2、优秀在职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省市级教坛新星优先聘用。


  3、省示范高中刚刚退休和即将退休的优秀教师。


  4、普通话二乙及以上水平(语文教师需二甲及以上水平),英语教师需专业四级及以上水平。


  5、乐于从事教师职业,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


  6、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三、薪酬待遇 :


  年薪4—12万元(含基础工资、课时工资、考核工资、绩效工资、节假日福利)。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薪酬不低于本地公办学校在编教师的薪酬标准。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政策性职评晋级。


  四:报名时间: 2018年4月25日开始


  五、报名及录用方式 :报名采取到校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形式


  1、到校报名。校长室:0561—2322166;13966095378(杨校长)


  2、网上报名。可将报名表和自荐函直接发送至邮箱:122098901@qq.com


  3、应聘者经试讲、面试等程序后择优录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报名时携带本人推荐函、报名表、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相关专业证书及荣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5、学校地址:市政府南200米。乘车路线:市内8路、10路、118路、117路、21路。


  教育改变未来、皖新成就梦想,让您的人生因皖新更精彩!


  点击下载>>>


  淮北市皖新传媒国泰中学教师应聘报名表.docx


  淮北市皖新传媒国泰中学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