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梧州人才网 2018-04-24 08:53:56
  2018年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聘公告


  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提供交易场所和相关的交易服务。现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条件


  (一)招聘职位:出纳类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无违法违规记录,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工作纪律、体检符合国家相关要求。


  2.要求具有大专毕业以上学历,会计,会计学,审计,审计学,审计实务,财务管理,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均可。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需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熟悉财务制度、熟悉使用财政支付系统、工资系统等财政软件,具备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者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能适应工作需要。


  5.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并且工作能力较强者优先。


  二、工作地点:梧州市区。


  三、岗位待遇:


  试用期满经综合考核合格者,可与我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按照国家和地方有关社会保险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依法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工资待遇按我市相关规定执行。


  四、岗位试用:


  (一)试用期1个月。


  (二)试用工资1680元/月。


  五、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8年4月23日至4月25日,上午9:00-12:00,下午12:30-16:30。


  (二)报名地点: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梧州市三龙大道红岭大厦十楼1012室)。


  (三)报名需提供的材料: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等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一寸免冠近照一张,并填写《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申请表》。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采用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本次招聘,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3.未被列入参加面试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我方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4.本次报名只接受现场报名,不接受网上报名。


  六、咨询电话: 0774-3828336


  附件: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申请表.doc


  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