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娄底市政府网 2018-04-20 09:19:51
  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娄底市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经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研究决定,报请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50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岗位


  招聘人数:50人(其中男性20名,女性30名)。


  工作岗位: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受理窗口。


  二、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会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五官端正,形象端庄,女性155cm以上,男性165cm以上,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专业不限,20周岁以上(1998年1月1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文凭。


  5.愿意履行劳务派遣义务,并自愿在应聘岗位上服务3年(含)以上。


  6.无犯罪记录、无吸毒史。


  三、工资福利待遇


  按照国家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待遇,基本工资和其他福利按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本次招聘现场报名,由本人带所需资料到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五楼502会议室报名(娄底市勤政街36号,电话:0738-8221612)。报名时间:4月23日至4月25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2.资格初审。资格初审与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初审后发放准考证。


  3.笔试。2018年4月29日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考试地点见准考证。考试时间3小时。


  4.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面试时间:2018年5 月4日。


  5.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x50%+面试成绩x50%,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政审名单。


  6. 体检、考察和公示。体检需在相关资质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个人支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人员不能聘用。


  考生体检合格后,按照规定程序对拟聘人员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招聘人员名单在娄底市政府门户网站www.hnloudi.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五、报名所需资料


  1.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2.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及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校级教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已就业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


  4.近期1寸彩照2张。


  5.报名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原督查科负责解释。


  附件:2018年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综合服务窗口合同制人员报名表


  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