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东清远市清新区凤霞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清远市清新区凤霞中学 2018-04-18 08:46:36
  清远市清新区凤霞中学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清远市清新区凤霞中学建于1999年,2017年在广州——清远学校“结对子”帮扶精神指引下,百年名校广州执信中学与清远市清新区凤霞中学开展深度合作,倾力打造广州市执信中学清远实验班。


  学校位于清新区环城东路,地理环境优越,背靠笔架山旅游风景区,交通便利。2017年秋季开始,学校增设了小学部,目前,我校是一所包含小学、初中、高中的全日制完全学校。


  学校结合本地特色,引入执信中学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因材施教,多方面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打造以传统文化为基础的“养正自胜”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执信专家常驻学校,开展讲座,指导一线教学,对学生进行学习规划、学习方法、心理问题等方面的辅导,引导学生懂学、乐学、好学,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时间:2017年11月至2018年8月


  2、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


  3、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4、招聘岗位: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体育、心理、美术、音乐


  二、薪酬与待遇


  遵循“优级优酬、多劳多得”的分配原则,采用多元教师评价标准,鼓励优秀骨干主动发展。工资待遇=底薪工资+特殊业绩奖励


  1、工资底薪


  教师满工作量的工资底薪待遇如下表:


  2、特殊业绩奖励


  特殊业绩奖励是根据教师的特殊业绩进行奖励,鼓励教师不断创新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做出突出的业绩。


  3、 食宿待遇


  所有被聘教师包吃包住。


  4、 其他:


  严格执行国家各项用人政策,绝对保障“五险一金”到位。


  三、招聘程序


  1、递交个人资料


  个人资料包括以下:


  ①个人简历 (附近期生活照一张);


  ②身份证、学历证(以上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等复印件;提供学历证明书;


  ③教师资格证复印件;


  ④应聘英语教师要提供英语四六级证书、专业英语四级(八级)证书复印件


  ⑤其他材料(能反映个人业务、综合能力的材料)


  递交资料方式:


  方式一:电子邮件(电子邮箱: FXZX5818811@126.com)


  方式二:递件(邮寄地址:清远市清新区环城东路368号广州市执信中学清远实验学校; 收件人:人事部)


  注:①邮件一经寄出,恕不退回。


  ②电子版证书格式要求全为扫描版的PDF格式,所有资料统一压缩打包。


  2、招聘流程


  递交个人资料→材料审核→面试


  材料审核通过者,将通知本人在指定地点面试。面试程序包含原件审核、说课和约谈。


  3、咨询电话及联系人


  电话:0763-5818811 18407643778 (专线)


  传真:0763-5818811


  联系人:刘老师


  微信订阅: Gzszxzxqysy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