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闵行区利群社会工作事务所招聘公告

来源:社工中国网 2018-04-18 08:26:34
  2018年上海闵行区利群社会工作事务所招聘启事


  上海闵行区利群社会工作事务所是高校老师发起成立的社会工作专业机构,主要从事社区营造(社区自治、社区治理)、家庭综合服务(特殊人群)、评估培训及公益平台运作等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利群已经成为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组织,多次被评为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上海市优秀品牌服务机构等,目前业务范围覆盖上海市闵行区、宝山区、浦东新区、静安区、徐汇区、长宁区和金山区等。现因机构长远发展计,特招聘项目主管2名、项目社工2名,储备干部3名和实习生2名。


  一、项目主管


  1、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项目策划、标书撰写、项目实施、质量管理和资料管理等,并负责项目相关方的沟通协调。


  (2)负责项目团队培育与管理


  2、招聘要求


  (1)社会工作、心理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社会工作职业资格或心理咨询师证书优先。


  (2)具有5年及5年以上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对服务项目过程监管和评估有经验者优先。


  (3)年龄在26-55岁,接收返聘人员


  (4)上海市静安区、闵行区、浦东新区


  3、福利待遇


  薪资面议,享有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免费体检等一切正规公司福利待遇,并有系统的内部专业培训。


  二、全职项目社工/助理


  1、岗位职责


  协助项目主管实施项目,包括项目策划、标书撰写、项目执行、项目评估等


  2、招聘要求


  (1)社会工作、心理学等相关专业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持有社会工作职业资格或心理咨询师证书优先。


  (2)  具有1年及1年以上老年人或困难人群一线工作经验


  (3)年龄在23-50岁,接收返聘人员


  (4)工作地点在宝山区或闵行区


  3、福利待遇


  薪资面议,享有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免费体检等一切正规公司福利待遇,并有系统的内部专业培训。


  三、储备干部


  1、招聘要求


  (1)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相关专业应届硕士毕业生,持有社会工作职业资格或心理咨询师证书者优先。优秀的本科毕业生、有志于从事公益行业工作而希望提前实践的在读研究生和本科生也可以考虑。


  (2)关于专注领域:对人群服务有兴趣,并有志于在这方面能够有一定专业发展;或者对社区营造和社区治理有兴趣,在推动社区和社会发展方面有一定的理想和抱负。


  (3)有一定的事业心,不怕吃苦,做事情有责任心;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性格阳光乐观,善于沟通,人际关系良好。


  (4)专业基础较好,善于学习,对产生社会服务有一定的认同和情怀。


  2、福利待遇


  薪资面议,其他福利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提供。


  3、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主管/区域主管开展项目策划、标书撰写、项目实施、质量管理、项目评估和资料管理等相关工作。


  (2)协助督导团队开展社区/项目调研,并拟定社区/项目发展规划。


  (3)协助督导团队开展项目梳理、总结和优化升级,以及新项目研发。


  (4)协助督导团队开展项目的提炼,模式及案例撰写。


  四、实习生


  1、岗位职责


  协助项目主管实施项目,包括项目策划、标书撰写、项目执行、项目评估等


  2、招聘要求


  (1)社会工作、心理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社会工作职业资格或心理咨询师证书优先。


  (2)有志于长期实习并在毕业后从事公益服务者优先。


  (3)实习经费面议,对于长期实习者按照兼职人员付酬。


  (4)工作地点在闵行区(颛桥镇、浦江镇)、长宁区(愚园路一带)、宝山区(吴淞)


  五、招录相关事宜


  1、储备干部面试通过后,进入机构试用,试用期满合格后正式聘用;


  2、入职将接受系统的职业培训,具有较大的职业晋升空间和广泛的对外交流学习机会。储备干部是机构发展核心力量的储备,欢迎有志于把公益当事业的伙伴加入。


  3、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利群社会工作事务所人事专用邮箱liqunsocialwork1@aliyun.com或者liqunhr_1@163.com,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信息将予以保密。


  4、收到简历后会在一周内安排电话约谈和面试,并在一周内通知面试结果。此次招聘的截至日期是2018年6月30日。


  4、招录相关事宜


  (1)面试通过后,进入机构试用,试用期满合格后正式聘用;


  (2)入职将接受系统的职业培训,具有较大的职业晋升空间和广泛的对外交流学习机会。


  (3)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利群社会工作事务所人事专用邮箱zxsz_1@aliyun.com,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信息将予以保密。


  (4)收到简历后会在一周内安排电话约谈和面试,并在一周内通知面试结果。此次招聘的截至日期是2018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