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百色市妇女联合会招聘公告

来源:百色人才网 2018-04-17 11:14:43
  百色市妇女联合会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百色市妇女联合会拟招聘公益性岗位1名,编外工作人员1名,从事办公室辅助性工作,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以德才兼备为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政治合格,品行端正,素质过硬的人才。


  二、招聘计划


  计划公开招聘招聘公益性岗位1名,编外科室工作人员1名,从事办公室辅助性工作,熟练操作电脑及使用办公软件。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二)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


  (三)热爱妇女儿童事业,要求熟悉电脑操作,具有一定写作能力。


  (四)具备国家承认大专以上学历。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其它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七)申请公益性岗位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本市户口、属市本级范围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


  (1)“4050”人员:女性年满40周岁、男性年满50周岁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人员;


  (2)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人员;


  (3)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城镇同一户口居民家庭成员中,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因就业困难无1人就业或1年内家庭成员从事有收入的劳动活动时间合计不足3个月(含3个月)的家庭成员;


  (4)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且登记失业人员;


  (5)登记失业连续12个月以上人员;


  (6)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


  (7)其他由政府确定为就业困难对象的人员。


  2.以上人员必须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并确认为就业困难人员对象;如尚未确认为就业困难人员的,请到当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就业服务中心)咨询办理。


  四、招聘程序


  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确定聘用人员、签订合同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工作日上班时间。


  报名地点:百色市妇女联合会办公室(右江区城东拉域二路3号市审计局四楼)。


  (二)报名需提供材料:


  (1)百色市妇女联合会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2)携带本人毕业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申请公益性岗位需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


  (3)提供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2张;


  (4)个人简历2份(约1000字左右的个人自传)。


  (三)资格审核。


  由招聘单位按照招聘岗位的要求及条件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逐一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不符合招聘范围和条件的,取消报名资格。如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取消应聘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其本人承担。


  (四)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具体以具体通知为准。


  五、聘用及待遇


  通过面试的应聘人员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三个月,工资及其它待遇面议。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的,即与百色市妇联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社会保险,待遇按现行相关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我市有关规定执行。聘用形式采用一年一聘,正式聘用后,最低服务年限为一年。


  百色市妇联咨询电话:2933391。


  特此公告。


  附件:百色市妇联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百色市妇女联合会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