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32人公告

来源: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 2018-04-16 16:56:19

  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2018年春季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备案制)公告


  为了充实卫生专业人员队伍,优化医院人员结构,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经南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核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3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3.应届毕业生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8年4月至2000年4月期间出生),非应届毕业生35周岁以下(1983年4月以后出生),其中硕士研究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8年4月以后出生);


  4.应届毕业生指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5.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相关资格条件(详见招聘岗位简介表)。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4月23日—4月25日


  (工作日: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6:30)


  报名地点: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可自己报名,也可委托他人报名。


  (二)报名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应聘人员请在附件中下载并填写《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备案制)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小二寸免冠照片2张。


  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获奖证书以及岗位需要的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


  非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证明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2.资格审核。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根据岗位需要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现场缴纳报名费100元/人。


  3.开考比例一般不低于1:3,对紧缺专业和急需补员的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由卫生行政部门根据招聘人数和报名人数实际调整开考比例;研究生不设开考比例。


  三、相关事项


  1. 应聘者填写内容及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与事实不符,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2. 招聘过程中,笔试及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成绩以及体检、录用等后续工作安排,将在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网站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网站通知,做好每一步的应聘准备。


  3.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的3倍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3倍的,按实确定;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总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各50%合计(小数点后保留二位);研究生通过资格审核后直接参加面试。


  四、体检


  在面试合格者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如考试成绩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在前)。体检由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实施,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按照高分到低分递补,每个职位只递补一次。


  五、公示


  经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将在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对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医院在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与其签订就业协议,毕业报到时办结相关聘用手续。


  拟聘用的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七、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由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实施,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市卫生计生委纪检部门、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全程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513-85554304


  八、本《公告》由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3-85554305


  附件1.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2018年春季公开招聘(备案制)岗位简介表


  附件2.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备案制)报名登记表


  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


  201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