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招聘148人公告

来源:来宾人才网 2018-04-04 14:44:42

  2018年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招聘148人公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来宾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来政办发〔2012〕186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非实名用人制度试行办法》(桂教人〔2016〕53号)的有关规定,我单位定于2018年4月10日使用非实名人员控制数,通过直接考核方式面向社会招聘148名非实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4月10日~2000年4月10日期间出生),部分岗位放宽到40周岁(1977年4月10日前出生)、45周岁(1972年4月10日前出生)、50周岁(1967年4月10日前出生);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执业资格或技能条件;


  (七)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具体岗位详见《广西科技师范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八)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在读的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其中,在读的非2018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


  4.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试用期未满的;


  5.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或事业单位人员;


  6.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7.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8.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须出具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方可报考。


  本次招考所涉及的户籍、工作经历、服务期、现役、辞退、工作年限、处罚期限等有关资格条件的时间计算,均以2018年4月10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招聘岗位查询


  招聘的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岗位表》(附件1)。


  (二)报名


  报考者登陆来宾人才网(http://www.lbrcw.com)下载《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式二份,填写相关信息,并将本人的报名材料传真或邮寄(以邮戳为准)到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的材料包括: 《报名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2018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并于7月31日前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逾期将视为放弃聘用;国外学历学位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于12月31日前提供经国家教育部验证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职称证、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等复印件各1份。报考者报名时可现场报名或邮寄报名,不接受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报名。报考者应如实提供材料,经验核后发现有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资格。应聘材料提交后恕不退还。


  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不完全一致的,报考人员所学核心课程与岗位要求专业的核心课程有80%以上一致可认为符合报考条件。此项由报考人员在报名时自行举证,举证须先与审核单位取得联系,经审核单位同意后,填写《专业核心课程相同举证审批表》,附本人在校学习期间所学专业课程目录,以及任意一所学校与岗位要求相同专业的课程目录,直接送达或传真给审核单位。


  报名时间:2018年4月10日8:00~4月14日17:30。


  报名地点:来宾市铁北大道966号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科教楼6楼602室。


  (三)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依据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对照报考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查,提出审查意见。


  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4月10日~4月16日。


  (四)确定考核人选


  考核人选名单及相关要求报经市人社局核准后统一在来宾人才网公布,招聘单位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被考核人员。


  考核人选公布时间:2018年5月上旬前。


  三、体检和考核


  (一)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应在来政人发〔2008〕31号文件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经费由考生本人负担。


  (二)考核


  招聘单位根据《来宾市市直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聘用)考核办法(试行)》(来政人发〔2007〕40号)的有关规定,成立考核小组,对进入直接考核的人员进行心理测试并考核,考核着重对应聘人员在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修养、廉洁自律、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与特长、研究能力、获奖情况、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考核,同时对考核对象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凡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各项考核的,按弃权处理。考核不合格的应聘人员一律不予聘用。


  体检和考核时间: 2018年5月下旬前。


  四、审批和聘用


  根据考生的考核情况和体检结果,经招聘单位集体研究,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报市人社局审核,在来宾人才网、招聘单位工作区域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进行复查,对反映的问题影响聘用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


  经公示无异议的,由招聘单位整理拟聘人员材料,经报市人社局审批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执行。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来宾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来政办发〔2012〕186号)有关规定执行。


  公示及上报审批材料时间:2018年7月下旬前。


  咨询电话:0772-6620760


  附件:广西科技师范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


  附件: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18年版)


  附件:专业核心课程相同举证审批表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


  2018年4月3日